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邀请函】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年•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4 13:27 围观1136次

   5月26-2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年·春)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以AI赋能智慧教室为主题,中庆将亮相的智慧教室方案充分体现人工智能技术与智慧教室建设、智慧学习应用的融合。中庆诚邀教育界朋友、合作伙伴莅临中庆展区(4D16),共享教育科技盛宴!

中庆展位:4D16

  时间:2019年5月26-28日

  地点: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大道198号)

  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3.青岛)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07-03
    邀请函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已成功举办59届,每年分为春季、秋季两届,在全国各个区域进行巡展,带动各区域的产业发展,高博会现为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内唯一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强的,...
  • 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陕西省教育厅06-28
    6月24日至2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七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七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以下简...
  • 福诺亮相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福诺亮相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本届“高博会”紧紧围绕“服务新发展格局开启高教新征程”这一主题,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博览会...
  • 高教博览会,中庆AI驱动智慧教室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11月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教育AI的先导型企业,现代中庆以“AI督导驱动:教学模式创新+教学评价改革”为主题参展,从智慧教...
  •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圆满落幕!2021青岛再见!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圆满落幕!2021青岛再见!
    高等教育博览会11-12
    展会精彩回顾本届展会规模扩大的同时规格也进行了提升,旨在为校院级领导、高校管理人员、一线教师及其他渠道商提供更全面的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平台,同...
  • 信息化教学,他们走在前沿……

    信息化教学,他们走在前沿……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即将盛大举行!本届高博会的举办地——湖南长沙,作为湘楚文明的发源地,拥有上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长沙岳麓书院...
  • 高等教育博览会 | 希沃:引领一场高校学习空间的重构

    高等教育博览会 | 希沃:引领一场高校学习空间的重构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技术,能为高等教育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这是2019年春季在福州举办的第53届高等教育博览会上聊得最热的话题之一。在人流量较大的信息化及智慧教育展...
  • 实博将参加2019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5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苏醒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高教领域的盛会“2019年春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展会将于2019年5月26日至2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上海实博实业有限公司将携众多的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