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CG-N土壤CO2剖面监测仪在蜥蜴研究方面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5 11:14 围观745次


  荒漠蜥蜴是典型的陆生爬行动物,能够通过行为和生理的方式将体温维持在相当狭窄的范围内,以满足其生理活动的需要.在体温调节上,荒漠蜥蜴代表了一种过渡类型,一方面具有变温动物的行为性体温调节特点,同时也产生了哺乳类和鸟类的一些生理性体温调节的雏型.

  作为变温动物,蜥蜴需要相当强度的光照,达到一定体温才能开始活动,因而表现出不同程度上的狭光性和狭温性。气温是决定蜥蜴体温的一个重要因子,同时对其活动产生重要影响。

  我公司于5月份在库布齐沙漠周边的一个实验站点,顺利的为中科院动物所安装一了套SCG-N土壤CO2剖面监测仪,主要配置有PICO土壤水分探头和GMP343 CO2传感器,主要是监测沙漠中蜥蜴的生活环境的土壤水分含量变化和靠近蜥蜴洞穴CO2排放情况的数据监测。

  SCG-N土壤CO2剖面监测仪在蜥蜴研究方面的应用SCG-N土壤CO2剖面监测仪在蜥蜴研究方面的应用SCG-N土壤CO2剖面监测仪在蜥蜴研究方面的应用

  该套仪器主要是监测蜥蜴周围环境的土壤水分分布情况及变化,从辅助而观察蜥蜴的行为变化等研究。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采用国际先进传感器与数据采集技术,专业生产SCG-N土壤剖面CO2/O2监测系统及SoilBox343便携式土壤呼吸测量仪,可以同步测量监测土壤CO2、O2、土壤温度及土壤水分等,是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科院CERN网络等的主要观测研究设备。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