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COD消解装置原理——北京美华仪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5 11:15 围观765次

   COD 消解装置, 遵循了标 GB 11914-89 分析方法,严格地规定了加热消解时间,保证加热微沸 2 小时的回流消解操作,切以标为标准。

  COD消解装置原理

  COD 消解装置 采用微机行定时控制加热电炉板,可对几个样品瓶同时行加热。

  COD 消解装置 采用玻璃毛刺冷却回流管代替形回流管,并以风冷取代循环水冷却方式。冷却分主要由毛刺冷凝管和风机成,风水双冷,冷凝管上分为形,催化剂由此处加入,阻止了样品中轻组分的瞬间挥发,下分为 " 毛刺 " 形,在个平面上从冷凝管壁伸出的 3 个 相向的 " 冷泡 " 比单纯的形冷凝管更增大了冷却面积 ,并能阻挡挥发性物质和蒸气的通过,加上上分形回流管内冷却水和机内风机的双重冷却作用,确保了样品的回流冷却。并可加盖 挥发帽 ,分析结果可靠。

  仪器的化学溶液配制、操作和 COD 的计算遵照 GB 11914-89 ,低于 50mg/L 的 COD 水样可通过稀释滴定剂和氧化剂来提度,于 1000mg/L 的 COD 水样,可以通过水样的比例稀释来成测定。

  1、适用范围及主要用途

  广泛适用于各环保、水资源管理及公共卫生对水质的监测与管理。可对各种地表水、生活污水、业废水的COD值行测定。

  2、产品点
省时、省费用、减轻二次污染。
LED显示温度、时间、准确直观,消解成蜂鸣提示。
采用密封消解,具有抗氯离子干扰的能力,能测定COD值大于50mg/l以上,氯离子含量达1000mg/l的水平。
可测定10mg/l以下低COD值。
度、准确度与回流法相同。
故障自诊断:用代码显示故障状况,方便用户自诊断及检修。
拥有温补偿能,可补偿由于冬、夏季环境等成的消解温度的差异,使测量值更准确。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标准COD消解装置-标准COD消解器的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KHC0D-8Z型标准COD消解装置,采用微机技术,合理设计,可对8个250ML锥形瓶同时进行加热回流消解。完全遵照GB11914-89国家标准方法,选用优质电炉丝,正确的加热功率,微沸2小时。KHC0D-8Z型标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