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趣悦读系列项目引千余校长排队加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6 09:16 围观1101次

  ​ 5月6日早上,2019五维共享(厦门)峰会在厦门翔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领域专家、学者等大咖及上千校长齐聚一堂。盛会启幕,汇群贤之力,集各方之智,完整呈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峰会盛况图。

  从主办方方面了解到,5月6日晚,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全新阅读项目《趣悦读》重磅亮相,引全国千位校长排队加入,趣悦读系列项目空前绝后!

  响应国家政策,推广全民阅读

  在大环境和全国大市场的条件下,字强不息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广全民阅读,倡导“读最美中国书,圆最美中国梦”,开展“同读共写”幸福家庭计划,让‘全民阅读’真正成为‘全民悦读’。”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CEO陈俊清先生阐明创立趣悦读《唤醒阅读力》的初衷,他表示:真正的大语文是需要涵盖有“书法、阅读和写作”三个维度,“文字,固本守根;阅读,重塑文化;写作,放飞梦想。”字强不息教育集团进入全国阅读市场,只为解决校长和家长的燃眉之急,衷心希望所有的孩子乃至全民都能参与阅读推广。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CEO陈俊清)

  据了解,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推出的《趣悦读》品牌,涵盖“唤醒阅读力”、“win book高效阅读”、“小原始人”、“小小艺术大师班”系列产品。小原始人”主要面向3-6岁儿童专业幼儿品格教育课程,通过具象、立体、精美的绘画和精巧、有趣的故事,向孩子们生动地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寓教于乐中塑造良好品格;“小小艺术大师班”该课程能让孩子拥有一次了解国际艺术史、接触多流派绘画风格及多种表现技法的机会。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五维共享院院长&趣悦读联合创始人王猛系统介绍了趣悦读项目的特色和优势,它将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全面融合,让孩子更好的适应未来教育。“唤醒阅读力”依托四维教育体系,点燃孩子阅读兴趣,立足经典儿童文学,开创先进阅读教学法,提倡整本书阅读,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的阅读能力。

(五维共享院院长&趣悦读联合创始人王猛演讲)

  高效阅读及全脑记忆培训专家龙溥云从帮助孩子快速阅读,培养孩子一目十行的能力的重要性展开讲解。“WINBOOK高效阅读”,它融入了专注力训练,快速且长效的记忆技巧,思维导图,笔记方法,表格归纳等多种学习方法,让学生有效提高阅读速度的同时,也提升专注力,记忆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高效阅读及全脑记忆培训专家龙溥云演讲)

  2019五维共享(厦门)峰会,打破机构传统发展模式的常态,探索教育行业新方向,“趣悦读”系列项目的发布为教育行业提供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堪称整个教培行业趋势遇见的顶级盛会!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人工智能+教育潜力巨大 如何利用是重点
    决胜网08-07
    从在线平台的开发到标准化评估的制定,教育领域开始应用越来越多的大小数据。生活中,人工智能无处不在:语音助手Siri能够识别用户的问题,Google可以纠正拼写,Kinect则能够追踪物体的运动轨迹...
  • 宁夏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06-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与自治区十一届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自治区规划纲要和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区教育改...
  • 浅谈3D打印在教育领域的衍生与蜕变
    3D打印智造网05-03
    3D打印技术,被普遍认为是第三次工业革命重要标志之一,由于它可在短时间、简工艺程序下制作出结构复杂、尺寸精细、性能特殊的艺术模型、零部件等,所以它如雨后春笋般的应用在工业制造、生物医...
  • 2017教育投资风口在哪?有哪些变化?
    亿欧网04-12
    创新工场近年来做了哪些教育领域投资?未来有看好哪些方向?创新工场教育领域投资的合伙人郎春晖表示,创新工场从2011年开始关注教育领域,截止到今年2月,创新工场在中美两地已经累计投资了二十余...
  • 可穿戴技术如何应用到教育领域?
    益咕噜12-02
    当你脑子在课堂上走神时,眼动仪出卖了你;老师讲授的东西有多吸引人,从学生连接心率的传感器就能看出来;衣服能让你感觉到好像是在别人的身体里这些炫酷的可穿戴技术和设备,不仅用于撩妹/汉,还...
  • 0-6岁幼儿教育领域潜在的十大创业机会
    芥末堆网08-17
    ​1.全日制教育,这是最大的需求。2.看护和托管。这个需求虽然有上涨的趋势,但目前需求还比较低。传统以来孩子都由爷爷奶奶帮忙带,但是,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不喜欢被上一辈人过多地干预生活,...
  • 台资企业开元仪器跨界进军职业教育领域
    中国台湾网06-27
    6月13日,台资企业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元仪器)发布公告称,近期将斥资14.6亿元,购买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持有的恒企教育100%的股权和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
  • 芬兰的教育科技孵化器是啥样?
    芥末堆网06-23
    Xedu是一家芬兰教育科技孵化器,昨天,芥末堆探访了Xedu并与其创始人CEOAnttiKorhonen聊了聊。在创立Xedu之前,Antti已经在诺基亚工作了13年,而在其研发手机期间,Antti发现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