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完美收官!一文回顾2019希沃全国巡展之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7 15:47 围观1417次

  创科技不凡,见教育未来。5月16日,历时两个多月的2019“创·见”希沃全国新品巡回展示会正式落下帷幕。

巡展启航三年

坚持“以用户为核心”

  2019年是希沃巡展启动的第三年。两个月以来,巡展已走进全国100多座城市,数万位合作伙伴、教育界同仁齐聚一堂,体验系列新品,共话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

(部分省会城市)

  “帮老师减负提效”、“让老师能够随时随地学习”、“让每位老师都比昨天更好一点点”、“致力成为千万教师信赖的教育科技品牌”……在巡展发布会上,“老师”一词被提及119次。籍此巡展,希沃回顾十年深耕教育之历程,也表示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给用户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更为有效的数据和更加卓越的服务。

完美收官!一文回顾2019希沃全国巡展之路

三大新品

围绕校园场景

  此次巡展,希沃围绕教学与校园场景,带来令人关注的三大新品:希沃易课堂、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希沃校园屏显。

  目前,希沃易课堂已覆盖全国400多所学校,为超过50000名学子提供服务。其为学生提供学习终端与专属学习空间。学生通过课前快速预习、课堂人人参与、课后个性化学习成为学习的主体,真正实现教与学的翻转。

  通过提供简单易用的本地录制、跨地互动、资源共享、教研评价等功能,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帮助教师进行教学反思与成长,不断推动教育资源的公平流通。截止目前,希沃已在全国部署近1000个专递课堂,并助力全国首个5G 智能教育在广东落地应用。

完美收官!一文回顾2019希沃全国巡展之路

  除了教学之外,希沃也持续关注校园文化建设。以希沃云班牌、希沃云屏、LED小间距为代表的校园屏显走进校道、礼堂、图书馆,助力打造数字校园信息窗口,构建特色校园文化。

  其中,05系列希沃云班牌全新发布,以其高温不黑屏技术、IP65防尘防水等级、高强度合金边框等系列硬件特色,为数字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完美收官!一文回顾2019希沃全国巡展之路

  传递出专业与负责态度的同时,希沃还一直积极践行着社会责任。2017年-2018年,希沃以合作伙伴的名义向免费午餐组织累计捐赠 779,336元。2019 年,希沃携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以巡展数万位合作伙伴的名义,向乡村学校师生捐赠课程教学基金,让教育均衡之花绽放。

完美收官!一文回顾2019希沃全国巡展之路

各界之声

共话教育未来

  而此次巡展活动,亦引发合作伙伴、专家学者、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合作伙伴英特尔莅临现场发表演讲。在充分认可希沃的同时,英特尔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加深从硬件到软件更为深入的合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共同赋能。

完美收官!一文回顾2019希沃全国巡展之路

  巡展现场,教育界专家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谈,针对当前教育信息化趋势作出分析,并对希沃提出更多期望。专家指出,希沃优势不仅仅在硬件,还在于软硬件的融合及配套的培训与服务,希望未来希沃持续在教育科技领域发挥优势。

完美收官!一文回顾2019希沃全国巡展之路

  据悉,巡展获得各地区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昆明教育电视台、中新网、腾讯网、慧聪网等权威媒体赴现场报道,对希沃助力各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表示期待。

完美收官!一文回顾2019希沃全国巡展之路

  深耕教育第十个年头,希沃已走入百万教室,服务覆盖千万师生。此次再度启航,希沃将继续承载着教育的责任,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前行,一同创不凡、见未来!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