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浪潮铸远教师发展研究院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0 10:23 围观1030次

  为了给全国院校教师的教学发展提供服务,2019年,浪潮集团决定成立浪潮铸远教师发展研究院。特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田高良教授为教师发展研究院院长,并进行了揭牌仪式。“研究院”将本着培训、研究、评估、咨询的服务宗旨,协调政、校、企、行、社相关教学资源,为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聘任仪式)

  

(揭牌仪式)

  本次教师发展研究院的启动,标志着智能财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试点工作的开始。人才培养对学校发展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校企合作为学校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平台;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共探智能财务人才培养新模式,共促协同育人和产学研深度融合。

来源:浪潮集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浪潮与东北财经大学联合共建智慧企业运营技术实验室正式揭牌
    浪潮集团06-06
    2019年5月27日,浪潮集团与东北财经大学在东北财经大学雅言楼举行了联合共建“智慧企业运营技术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仪式上还举行了“PSCloud智慧企业运营仿真教学平台”新产品发布和“创业与企...
  • 焦点教育与浪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7月18日,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与焦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无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启涵盖技术开发、产品定制、联合方案等全流程的深度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教育领域的信...
  • 山东大学-浪潮集团大数据双创中心成立
    美通社05-03
    近日,山东大学-浪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大数据双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浪潮集团总部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张荣,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出席活动。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合作、人才...
  • 济南市召开2012电化教育工作会议 提出建设指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3月8日济南市电化教育工作会议在浪潮集团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电教站长和直属各学校分管校长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春光出席会议并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