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路灯控制器结构和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0 13:17 围观854次

  ​产品简介:已有十年的历史。该控制器采用单片计算机控制,根据经纬度和季节变化模拟当地的日照变化规律,自动控制照明电器的开关。可与光控联机使用。适用于市道路、港口、灯光广告等户外照明控制。

  ●产品经过家电子业安与电磁兼容检测中心试验及省科委鉴定。

  ●抗干扰能力强,运行可靠,十年掉电保护。

  ●两路输出控制:整夜灯和半夜灯。

  ●免维护,经使用,多年不用人调整。

  1.GPRS方式的无线路灯遥控遥测系统

  采用模块化的GPRS系统开发的路灯遥控遥测管理系统,可以利用电信现成的通讯网络系统,无线上网,不受地域限制,是种新的路灯控制的方式,具有运行可靠、自动化程度、运行成本低等特点。

  2.模拟日照时间控制器

  模拟日照时间控制器采用单片计算机控制,根据经纬度和季节变化模拟当地的日照变化规律,自动控制照明电器的开关。可与光控联机使用。

  产品经过家电子业安与电磁兼容检测中心试验及省科委鉴定。

  抗干扰能力强、运行可靠,十年掉电保护。

  模拟日照时间控制器,本仪器采用单片微型计算机(微电脑)系统,按照年四季太阳升落的时间及各地所处的经纬度,自动模拟当地的日照规律,实现对照明设备的自动控制。本产品结构紧凑、外型美观、走时准确、操作方便;并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从而保证仪器的可靠运行;掉电保护系统能使主机停电后数据不丢失,时钟继续作,而且十年内不需要更换电池;该仪器具有模拟日照时间控制能、光控联机及手动控制能,并且具有整夜灯能和半夜灯能。整夜灯为天黑开灯、天亮关灯,半夜灯为天黑开灯,半夜意设定关灯时间。本仪器广泛用于市道路、铁路、车站、货场、灯塔、港口、矿山、厂厂区、航标、灯光广告及队营房等所有室外照明的自动控制,它可有效改善照明控制质量,减少维修作量;也很好地节约电能。

  结构和作原理

  1.结构:

  本仪器由单片微型计算机(微电脑)、时钟、输出控制、显示屏、触摸键盘及仪器外壳等组成。

  2.作原理

  本仪器设置了年历模块,可自动识别平年和闰年。在般情况下,系统处于自动控制状态,计算机软件可以自动识别每天的开关时间,与外界的环境无关,这就大大减小外界环境给系统成的误差。本仪器还留有光控接口,当有需要,可加上光敏控制。手动控制只是在情况下才能使用,只要按下手动开关(详见使用方法),路灯就会开启或关闭,不受时间限制。另外,系统还具有时差补偿、经纬度调整、时间调整(包括年、月、日、时、分、秒)等能。当外供电临时停止时,本仪器会自动启动后备电源(内电源),使存入的数据不丢失,时钟正常运行。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