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Surface Go为学生带来完整笔记本电脑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3 13:35 围观1707次

  学期过了大半,期末考试很快也就要到了,学生此时已经进入最后复习阶段。对于学生而言,高效率的复习可以有效缓解学生的紧张情绪,提升应试时的自信心,获得好成绩自然会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由此可见,高效率的复习可以说是与好成绩挂钩。教会了学生复习,学习真的会轻松不少!究竟怎样提高学生的复习能力呢?配备一台功能全面,智能易用且轻薄便携的笔记本电脑就显得很有必要,而Surface Go想必就会是家长的好帮手,来看看这些应用Surface Go 实现的复习绝招吧!

  复习有三宝:课本、笔记和错题集

  学生复习的时候,课本所起到的作用不容忽视。无论是哪一门学科,在考前仔细地读课本是不可缺少的,将课本过一遍,有利于梳理知识体系,也便于回忆起老师的讲解。

  Surface Go 在课本内容整理方面十分便捷高效。它支持完整的 Windows 10 系统,并能流畅运行 Office 应用程序,让学生和家长能高效地协同完成学习任务。家长可以使用 Excel 和 OneNote 帮助孩子在回归课本时,利用表格、框图将一些相近、相似、相关联的知识点进行横向、纵向比较,这样有利于学生的记忆和理解,也能加深印象。

  同时,Surface Go 采用了可延伸至 165 度的全阻尼铰链一体式支架,轻松调整屏幕角度,有效保护孩子眼睛。采用自定义校准的10 英寸3:2 PixelSense显示屏,对眼睛更加柔和。搭配支持倾斜输入、具有 4096 级压感的 Surface 触控笔,涂鸦、做笔记和记录错题,都不在话下。

  复习得集中,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考前的时候,学生精神紧张,在考前沉不下心,复习的时候难免走神。解决学生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需要家长帮助学生制定并严格执行学习计划,可以借助 Surface Go通过 Excel 根据每个学科的复习内容比重,分布时间,设计科学的复习计划。完成一个学习项目,触控笔在 Surface Go 上轻轻一点即可记录。

  一般而言,制定计划容易,坚持实施比较困难。而往往能坚持下来的,效果也就出来了。这就需要让孩子对学习始终保持兴趣。鲜艳的颜色能够充分吸引孩子注意力,Surface Go 专业键盘盖提供经典的典雅黑配色。Surface Go 特制版专业键盘盖采用温和、优雅的欧缔兰®材料覆盖,并提供亮铂金、深酒红、灰钴蓝的颜色选择,活泼的颜色满足孩子的喜好,使他们对学习更有兴趣。

  此外,10 英寸的 Surface Go 专业键盘盖与特制版专业键盘盖,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优化按键设计和间距,更适合手掌较小的儿童和青少年使用,带来准确且舒适的键入体验。

  复习有技巧,闭门造车不可行

  学生一到期末就头大,抱怨要考的知识点太多,不知从何复习。其实要在一段时间内复习完一学期学的内容,是有技巧可循的。一方面需要制定并执行复习计划。另外一方面可以求助于老师和同学,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找到学习路径。带 LTE 增强版的 Surface Go 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保持网络连接,浏览网页,与同学和老师线上沟通。

  厚度仅为 8.3 毫米的 Surface Go,重量仅有 522 克,约为一瓶矿泉水的重量,学生和家长可以轻松携带。9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足以满足一天的学习、娱乐。还有带 LTE 增强版的 Surface Go 供家长选择。它支持三大运营商服务,只需插入 SIM 卡,就可以获得安全放心的网络连接,浏览网页,让孩子与同学、朋友网上交流学习心得。

  期末是每个学生的情绪最紧张的时间,伴随着日常辅导班的繁重学习任务,家长们除了帮助学生疏导情绪之外,能帮到的地方着实有限,更需要一个靠谱的好帮手来助力。Surface Go 的便携外观和完整而全面的功能特性,能满足学生多样化的使用需求,让学生高效学习,取得满意成绩。

来源:Surface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