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推动共享财务创新创业教育,刘玉廷总指导参访浪潮铸远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3 13:39 围观1180次

  5月17日,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总指导刘玉廷(原财政部会计司、企业司司长)来到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参观指导。浪潮铸远总经理马建军、副总经理陈玲及相关人员一行对刘玉廷总指导热情接待。

  

  马建军总经理对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公司在共享财务、管理会计、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他表示,浪潮铸远公司将充分发挥在财务共享领域以及产教融合方面的优势,响应国家政策及教育部号召,助力中国院校财务共享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升级,为中国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注入新的理念和动力。

  

  期间,马建军总经理展示了公司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沙盘。课程依托于浪潮集团真实的用户案例开发,其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可以使学员在互动与体验中完成从理论知识到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技能的转化。值得一提的是,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沙盘是浪潮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开发的教学产品。

  

  刘玉廷总指导对浪潮铸远公司的快速发展与教学成果表示认可与赞赏。

来源:浪潮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