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辐射热计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4 09:04 围观774次


  辐射热计是我公司新研制的种热辐射测试仪器,符合GBZ2《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和GB/T4200《温作业分》等标准。可以直接测量得出辐射热值,既简便又快捷。仪器采用数字显示,准确度,读数直观,使用可靠,可供劳动卫生、劳动保护、采暖通风等域内测定温作业环境气象条件及计算人体热量平衡之用

  使用方法:

  1. 辐射热强度测量;

  打开辐射测头保护盖,并将测头对准被测方向, 即可直接测出作地点所接受到的单向辐射热强度。注意在测量中,不要用手接触测头的金属分,以保证测试的准确性。

  2.电池示及更换:

  当仪表左上角出现“→”字样时,表示电源已降低到不能使用的程度,需要更新电源。

  重新安装新电池时,定要注意性,并且电源开关确保放在“关”的位置,否则将可能烧坏仪器。

  仪器的维护:

  1. 仪器的测头是测量时的敏感元件,因此避免划伤、碰伤和磨损,每次使用毕之后,辐射测头要盖好保护盖.

  2. 仪器内的各件在出厂时均调较毕,因此不要随意拧动内各件的位置,以确保测试的准确性。

  3. 仪器要注意防潮、防震。

  4. 仪器长期不用,取出内装的电池后单保存。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辐射热计使用方法

    解析辐射热计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解析辐射热计使用方法一、用途及特点辐射热计是我司新研制的一种热辐射测试仪器,符合GBZ2《工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和GB/T4200《高温作业分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