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温水浴锅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8 12:49 围观839次

  恒温水浴锅 构:金属板的外壳,控制箱直接安装在水箱上;旁边有冷凝水管出水嘴两只;优质水泵作为循环动力的水箱内构,解决了温水不匀的弊病,使仪器的控温度和水的均匀度都有较的品质。

  使用方法

  恒温水浴锅使用220V交流电源,在使用前确定电源插座额定电流不小于6A,并具有安接地装置,使用时作室内应接入接地装置。

  加水时请注意离上盖板不低于8cm,恒温水浴锅锅体应用软水,比如用蒸馏水,切不可使用井水、河水、泉水等硬水,以防加热管裂及影响恒温灵敏度。

  请注意插仪器插口,再插电源插口。

  打开电源,开启循环水泵,然后将恒温分的设定测量开关打至需设定温度(数显),电源入ON示,这时仪器已在加热,待控温示入OFF时,水箱水温已达设定的温度,待水温下降时,示又入加温ON状态“自动控温”。

  如要快速降低作室温,请关闭或调整数显温度设定数,外用乳胶管意头接入冷水或自来水冷凝水嘴上,另头用乳胶管接入水池里行循环冷却,水箱里的水将会很快冷凝下来。

  注意事项

  1.在使用前请详细阅读说明书,关闭水嘴定加水到水位线,再接通电源。

  2.设置数显温度,打开电源开关使水箱升温,盖上水箱盖,待水温升到所要温度值,打开循环电源开关,水箱内的水在循环均匀室内温度。

  3.水位不能过,以防止水溢出成实验失误。

  4.需快速降温时,控箱旁有二个水嘴,意个入冷凝水(制冰水或自来水),另段入出水池(用乳胶管)协助降下当时温度。

  5.为延长仪器使用寿命,请注意不可将控制箱内受潮,防止漏电。

  6.使用结束请将水(出水嘴)放干净,用干布擦拭干净,置于通风干燥处。

恒温水浴锅的使用方法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