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圣三一外语迎来十周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9 12:49 围观819次

  河南知名的外语培训机构圣三一外语,在2019年5月20日引来郑州金水校区成立十周年庆典,作为河南诸多中小学生的课外外语学习平台。圣三一外语自2009年起到2019年,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优秀学生,在此过程中,圣三一外语也在不断成长,全新营建的紫荆山校区与四月天校区,也将在十周年期间相继投入使用。

两大主力活动,圣三一外语倾情回馈学生

  为回馈广大学生的喜爱与支持,近期圣三一外语推出感恩钜惠活动十周年庆主题活动,针对不同学生群体重磅推出两大主力活动—“报名立减”和“以老带新”,为十周年庆活动造势,为学生带来更多优质体验。

  此次圣三一外语十周年庆活动分为两大板块。“报名立减”面向剑桥新生,在活动期间凡剑桥新生报名立减400元学费。为学生节约学习成本。

  “以老带新”则是以老生带新生,新生报名圣三一外语课程,新生学费立减200元,老生有200元奖学金,老生会参加学校专门为孩子准备的表彰大会,以现金红包的方式奖给孩子。

  以上两项活动适用于圣三一外语学校各个校区。十周年庆典将举行表彰会,会上将由郭腾校长给孩子和家长们做学业规划和励志演讲,圣三一外语的总校教育学院、南阳路校区、经三路校区、曼哈顿校区、聚源路校区、紫荆山校区、四月天校区等多个校区进行集体联动,同步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

口碑才是硬实力,看看学生怎么说

  圣三一外语通过两大优惠活动掀起口碑热潮,帮助了更多真正热爱学习的学生,让他们能够有机会学习更多课程,帮助其全方位成长。

  “在圣三一外语学习转眼已经4年了,在圣三一有很多负责的老师和可爱的小伙伴陪伴我一起学习,在这里我的学习成绩提高很快,去年我考上了心仪的高中,英语成绩非常好,所以真的很感谢圣三一外语这个平台。”作为资深圣三一学员,小王从小学到初中,一直在圣三一外语学习上课,而外语带给他的改变也有目共睹。

为学生赋能,坚持高质量课程

  圣三一外语为学生赋能,学生在圣三一外语成长,圣三一外语十年里一直在探索更好地服务学员的模式,开发丰富全面的课程,借鉴中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提升并维持良好的教育质量,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学习资源。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课程为内容,以良好师资为资源,圣三一外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课程。未来圣三一外语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丰富的课程和优质的教学回馈热爱学习的年轻群体。圣三一外语学校的发展壮大与每一个圣三一外语人息息相关,圣三一外语会不遗余力的为孩子们提供各种有效有利的资源,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圣三一外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