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KXWELL产品、服务两手抓,我在您就放心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30 14:19 围观1110次

  科旭威尔KXWELL作为全球领先的广播级智能拍摄系统供应商,视频技术综合服务商,用先进技术、优质产品为各地各行业实现信息化建设,它能被社会各界所认可,科旭威尔到底有何不同?

  这些成功案例,无疑是引人自豪的,在科旭威尔十一年的积淀中也遇到过用户用的其他品牌产品,在使用中遇到各种问题,最后又重新选择科旭威尔产品和服务。面对这些的问题,科旭威尔是如何解决的呢。

  

  国家电力系统某培训中心及河北某机关会堂的项目中,通过技术筛查发现用户使用的产品运动抖动,预置位不准,跑焦,摄像机调整菜单无法控制等问题,通过更换科旭威尔产品后解决了所有问题并给予了用户及时有效的售后支持和技术指导;

  在某航天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室项目中,客户使用的控制PXW-X580摄像机的控制系统镜头预置位出现严重偏差、镜头运动启动、急停有抖动和拖尾现象,且云台承重不够无法安装,在使用中有极大的隐患,给用户带来极大不便和困扰。

  由于前品牌产品在项目当地没有售后支持保障,不能及时进行售后服务,问题摆在眼前却无法解决。科旭威尔的专业售后技术团队得知情况后对现有情况进行检查后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现场去帮助用户解决了之前困扰的系列问题,获得客户的好评。

  在北京某高校的项目中同样也出现了上述问题,我们的技术团队在第一时间解决了用户的困扰,科旭威尔的产品,经得起用户的考量。

  

  以用户需求为己任是KXWELL服务的核心理念之一,为实现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支持,我们早已做好”海陆空”全方位技术支持入口,产品故障维修申请、系统安装调试、故障排查、拍摄服务、设备使用培训等,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多种定制服务支持。

  

  我们的技术服务团队曾经为解决客户的紧急需求,凌晨1点整理好设备从北京出发,早晨8点左右落地至新疆,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设备搭建并按时完成演示;还有直接睡在客户现场只为能够早一点将设备调试好;需要克服自身恐惧爬到632米电视塔顶端安装、调试设备等等这样的例子在科旭威尔十一年中积累的数不胜数。

  垂直聚焦、匠心十一载,KXWELL拥有了全国性服务网络,遍布北京、合肥、上海、广州、武汉、南京、黑龙江、江苏、浙江、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内蒙等多个地区,即便在海外也可以得到KXWELL第一时间的客户需求响应,并提供涵盖广播级智能化拍摄系统的咨询、设计、保障、研发、制造、现场拍摄等服务支持。

点击进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KXWELL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