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足球踢起来,燃起少年梦” 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举行特色足球活动喜迎六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31 15:07 围观930次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的校园人声鼎沸,欢声雷动,成为欢乐的海洋。5月29日上午,学校举行足球外教进校园特色活动,青岛市政协、市体育局、市北区体育局领导、著名书法家以及家长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的张校长致辞

  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的邵副校长主持活动

  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是一所市级足球特色学校,学校全面实施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有众多的老师和同学都喜爱足球、热爱足球,校园里每天都可以看到孩子们踢足球的身影,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为提升孩子们的足球技能,充分感受足球文化,增强体质,健康成长,这次学校邀请在青岛工作的著名匈牙利籍足球教练纳吉桑德(Sandor)先生担任足球教练,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

  著名书法家阎伟现场给学校留下书法作品

  活动仪式喊声震天、热血沸腾!超大屏幕作为背景,“足球踢起来,燃起少年梦”的活动主题格外醒目,画面里学校足球小队员和著名球星武磊同框,突出了活动主题,《学校足球风采》的短片,作为垫场,在《wearethechamp》音乐衬托下把全场嗨翻。

  仪式上,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的张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寄希望同学们喜欢上足球,让足球风靡校园,希望著名匈牙利籍足球教练纳吉桑德(Sandor)先生与学校合作愉快,同学们跟着他学到纯正的足球技能和足球文化。青岛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领导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对学校邀请足球教练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他认为学校高视野、高品位,学校的足球特色会更加鲜明,足球水平会有更大的进步!他寄语孩子们尽快的成长、成才,希望未来的足球明星从新世纪市北学校的校园里升起!新世纪市北学校的邵副校长也表示: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是一所市级足球特色学校,学校一贯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形成了“七彩阳光,人人闪光”的特色教育。今天的活动也是对“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有效落实,借此契机,相信踢足球一定会风靡新世纪市北学校美丽的校园,一定会助燃热爱足球运动的少年足球梦!

  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的纪老师分享校园体育文化

  在活动仪式上学校轮滑队、武术队做了现场表演;学校足球队现场进行了足球表演赛,赛后,足球教练纳吉桑德(Sandor)先生进行现场授课,对校足球队的足球水平给予充分肯定。著名书法家阎伟现场挥毫助兴,给学校留下书法作品。

  在新世纪市北学校操场的活动现场,来自四、五年级的16名足球小将在匈牙利籍“洋教练”桑德的带领下,进行足球综合训练课,周边围满了观摩与助威的同学。在新世纪市北学校体育教师看来,这位“洋教练”十分了解青少年的年龄特点和兴趣点,“比如课前热身,他是用分组、游戏的方法,这比传统跑圈的方式更能吸引孩子。”而且,一节训练课下来,能感受到桑德教练对训练内容的科学安排与把控,“热身、训练、分组对抗等依次进行,孩子们能够做到整场的全情投入。”“这节课,简直太过瘾了!”足球队队长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我跟着桑德教练学了二对一战术、还有低脚射门的方法,收获很大而且感觉很有趣。”与他一样,足球队的其他队员也都兴奋不已。据了解,新世纪市北学校校园足球队成立4年来,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与发展平台,同学们多次参加大型足球比赛并获得不俗的成绩。

  “洋教练”进校园,给孩子们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通过传统体育课程与国际化理念的碰撞,实现不出校门就能接受到高起点的学习机会。在搭建校园特色体育项目方面,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一直走在前列,让身在其中的学生感受到体育精神的鼓舞与能量。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