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品少子寿命测试仪的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04 09:31 围观544次

  少子寿命测试仪,是款硅片少子寿命测试仪,不仅适用于硅片少子寿命的测量,更适用于硅棒、硅芯、检磷棒、检硼棒、籽晶等多种不规则形状硅少子寿命的测量。

   仪器简介

  少子测试量程从1μs到6000μs,硅料电阻率下限达0.1Ω.cm(可扩展至0.01Ω.cm)。测试过程程动态曲线监控,少子寿命测量可灵敏地反映单晶体重金属污染及陷阱效应表面复合效应等缺陷情况,是原生多晶硅料及半导体及太阳能拉晶企业不可多得少子寿命测量仪器。

   仪器点

  ■测试范围广:包括硅块、硅棒、硅芯、检磷棒、检硼棒、籽晶、硅片等的少子寿命及锗单晶的少子寿命测量。

  ■主要应用于硅棒、硅芯、检磷棒、检硼棒、籽晶、硅块、硅片的厂、出厂检查,艺过程中重金属沾污和缺陷的监控等。

  ■适用于低阻硅料少子寿命的测量,电阻率测量范围可达ρ>0.1Ω/cm(可扩展至0.01Ω/cm),解决了微波光电导无法检测低阻单晶硅的问题。

  ■程监控动态测试过程,避免了微波光电导(u-PCD)无法观测晶体硅陷阱效应,表面复合效应缺陷的问题。

  ■贯穿深度大,达500微米,相比微波光电导的30微米的贯穿深度,真正体现了少子的体寿命的测量,避免了表面复合效应的干扰。

  ■业定制样品架较大程度地满足了原生多晶硅料企业测试多种形状的硅材料少子寿命的要求,包括硅芯、检磷棒、检硼棒等。

  ■性价比,价格远低于外外少子寿命测试仪产品,大程度地降低了企业的测试成本。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哈尔滨工业大学】高频光电导衰减法少子寿命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高频光电导衰减法少子寿命测试仪】功能/作用介绍简介少子寿命是指半导体非平衡载流子从产生到复合所经历的平均生存时间。当半导体受到光、电等外界作用时,内部的平衡态受到破坏,这时载流子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