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04 17:28 围观769次

  2019年5月30日,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轨道分局组织200余名民警等,走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为64家医药企业和19家物流寄递基地,上门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现场解决困难、消除隐患,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期间卓立汉光受邀携带本公司自主研发手持拉曼光谱仪Finder Edge亲临现场对走访物流企业的物流包裹中是否夹带毒品及危化品进行排查、检测。

  随着公共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和恐怖袭击事件的增多,毒品、易制毒品、有毒化学品、危险爆炸物等对人民群众的危害日益严重,这也制约着我国经济、社会稳定、人民健康等方面的发展。近几年来,全国缴获毒品数量增长较快,吸毒人员数目呈上升趋势,随着毒品问题日益严重,加强禁毒已经刻不容缓。

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

手持式拉曼光谱仪Finder Edge

  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可以实现物质定量及定性检测,具有灵敏度高、准确度高、稳定性好、快速便捷、非接触无损伤检测等优势,逐渐被引入禁毒、反恐等领域,成为缉毒、反恐、安检、边检、海关稽查等现场快速检测优选技术之一。在现场将仪器对准待检测样品,按下测试键,仪器会自动检索数据库,在几秒内准确得出结果。

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

​一键检测,缉毒验痕

  可检测种类:

  流行毒品、麻醉药品和其他精神活性物质

  管制易制毒化学品、常混于毒品的化学物质、尚未列管的常被用于制毒的化学品

  易制爆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化学品

  剧毒化学品

  管制精神药品、其他化学品

  以拉曼光谱技术打造警用现场快速检测新利器

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