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植物光合生理与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06 09:44 围观477次

植物光合生理与表型组学

研究技术报告会

北京

  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Ecolab实验室与中科院植物所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合作,于 2019年6月13日 在 中科院植物所水杉楼多功能厅 举办“植物光合生理与表型组学研究技术”专题报告会。

  1.叶绿素荧光技术原理及其应用9:00-9:40

  主讲人:卢从明教授

  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State of the Art Technologies for Plant Phenotyping9:50-10:30

  主讲人:Jiri Fajkus博士PSI表型组学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

  3.植物所大型FluorCam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与藻类在线培养系统介绍10:30-11:00

  主讲人:李川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EcoLab实验室高级工程师

  中午提供午餐

  下午仪器展示FluorCam多光谱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ET-PSI藻类在线培养系统、Plantscreen植物表型系统、FKM单细胞多光谱叶绿素荧光成像等。温馨提示:

  有兴趣的老师可自带样品,现场免费测试。

  请扫描右侧二维码报名,精美礼物等着您。

  联系人:

  段海荣13701252261

  曹洋13671083121

  植物光合生理与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

  植物光合生理与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植物光合生理与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