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伴科技携AI出行,温馨探访杭州特殊教育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0 17:21 围观939次

  今年两会上,《关于多部门统筹保障适龄残障儿童平等享受义务教育的建议》和《关于保障贫困地区儿童课外阅读消除城乡阅读鸿沟的建议》的提案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重点讨论消除城乡儿童阅读差距和保障适龄残障儿童接受义务教育两大民生热点话题。在“关于多部门统筹保障适龄残障儿童平等享受义务教育的建议”的提案中,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依法平等享受义务教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赋予每一个适龄儿童的权利,然而由于种种历史原因,我国特殊儿童的入学率和教育质量当前仍面临一些挑战。

  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伴科技)本着“让每一个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的初心、知行合一的“以商养善”观,多次向远在山村的孩子捐赠以“智能陪伴·快乐成长”为产品理念的智伴儿童机器人,让这些孩子也能平等地享受人工智能科技带来的教育福利。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智伴科技走进了3所杭州特殊教育学校,为这些孩子带去一丝温暖。

  5月29日、30日,智伴科技分别走进了杭州富阳康复机构、杭州湖墅学校和杭州文汇学校,提前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六一。在杭州富阳康复机构,智伴科技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涂鸦大赛。此次涂鸦活动,孩子们尽情的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活动现场的欢乐氛围让同学们都开心不已,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人。

  图1:杭州富阳康复机构

  在杭州湖墅学校,智伴科技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渡过了一个“运动六一”。在运动会场,孩子们尽情的在赛场上拼搏,智伴科技的志愿者也与家长们一起为参加比赛的孩子们加油助威,为孩子们献出一份爱。

  图2:杭州湖墅学校

  最后智伴科技来到了杭州文汇学校,向学校学生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随后,智伴科技一行志愿者在该校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在该校礼堂,智伴科技志愿者们还观看了学生们为六一儿童节排练的场景。

  图3:杭州文汇学校

  此次智伴科技六一之行,是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享受平等且优质的教育,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以商养善”队伍,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

  今后,智伴科技也将继续前行,希望通过公益慈善传播和进入特殊学校帮助特殊儿童的行为分享AI·传递爱,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人工智能AI教育学习资源,为他们带去更多知识,让人工智能AI陪伴孩子们一路成长,照亮他们的前程。同时智伴科技也会继续秉承“智能陪伴·快乐成长”的产品研发理念,深耕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将人工智能技术更多的运用在儿童教育上,让每一个儿童享受到更优质、更平等的教育资源,回馈社会,培育优秀孩子,成就广大幸福家庭。

来源:广州智伴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