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班庄中心幼儿园迎接省课程游戏化建设市级视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1 13:48 围观555次

  2019年6月10日上午,班庄中心幼儿园迎来了省课程游戏化建设工作的第一次市级视导。连云港市教育局基教处吉海霞带领市专家组成员一行七人来到该园现场指导,为课程游戏化实施把脉问诊。参加活动的同时还有来自连云港市海州区、东海县、赣榆区省市区课程游戏化项目园的园长、骨干教师。

  六位专家一到园即刻投入工作中,他们分别就大中小班晨间体育活动、室内外游戏活动、区域布局、幼儿游戏水平、区域游戏材料的投放等多个方面进行观察分析。

  最后环节,专家老师集合在多功能活动室就实地查看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首先由班庄中心幼儿园园长韦艳就一年来课程游戏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汇报。

  汇报之后,专家们依次就小、中、大班环境创设、幼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在专家反馈的过程中,在坐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思考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工作措施。

  通过各位专家的深入剖析,专业指导,我们进一步明晰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思路。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注重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的本质,以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目标,以教师专业化提升为抓手,切实落实课程游戏化精神。从本质出发,从起点出发,在课程游戏化建设的道路上稳扎稳打,一路向前!

来源:赣榆教育在线 作者:张欣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