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铸远教育集团教师乐教师教育陪跑计划:打造年轻化教学产品,提升机构品牌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2 11:45 围观514次

  教师乐是厦门铸远集团旗下主力品牌,合作伙伴遍布全国26个省,2018年教师乐联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于天津启动了“联教计划”,与中国技术教育协会联合培养新教师,培养具备理论教学能力与实践教学能力的创新型、双师型教师队伍。

  

  品牌年轻化是关乎企业生命力的永恒课题,对于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用户来说,其用户群体不断的倾向年轻化,但品牌年轻化≠品牌年轻人化,其必须考虑到诸多环节,对于教育机构而言,什么样的教学方式才能赢得口碑?

  创新年轻化教学产品

  很多教育培训机构会认为抓好教学就是找到好的老师、好的教学内容,老师上课尽心尽力。但在实际经营中会发现,自己的学校中的确有好的老师、好的教学内容,但教学质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突出,口碑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超越期待。培训机构做好教学产品设计,才是保障教学质量的第一步。市场上的教学教辅正在不断的往年轻化方向靠拢,一份优秀的教学产品必须具备颜值力、产品力、传播力、创新力、价值力和体验感,而教师乐正不断的进行优化升级,致力于给予教育培训机构是最好的教学产品!

  教师乐的教学课程教材教辅是教育部批准国家一级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教计划”项目办公室推荐教材。

  ●全国11所知名师范院校权威专家参与编写

  ●多所师范高效教育科学院指定校内考试用书

  ●紧握大纲考点,章节知识点浓缩精华,真正读薄教材

  ●章节对应线上电子书、测评、微课、答疑等智慧课堂增值服务

  

  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好营销最基本的还是要产品好。产品好,越容易被用户感受,也越容易促使用户去使用。

  升级优化课程体系

  目前教师乐已经有一套较为成熟的课程体系,教资笔试课程上从考霸领学—精讲精练—精准刷题—考前冲刺四个方面层层递进,教资面试课程上听学练测四步走,梯度设置科学合理,教师乐的线上课程与教材是完全匹配的,能够精准的帮助学员达到进步可视化!

  

  打造专业名师团队

  教师乐教师团队这支队伍正在逐渐的壮大,来自全国各地的考霸名师均毕业于师范名校,多为硕士、博士,拥有超过10年的教学经验,在教学方面善于启发式教学,精准直击考点,有效帮助学员快速提升解题能力,受到广大学员的喜欢。

  教师乐教师团队作为一支强大的队伍,正积极开拓教学的理念创新与方法创新,将不忘初心,承梦前行。教师乐依托强大的技术优势及研发团队,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教师教育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速升级现有课程、搭建线上学习中心及新媒体引流平台,重构学校、学员及课程的三大交互场景,为教育机构实现快速引流、快速盈利,全面打造创新型教师教育机构。

来源:铸远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