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殷忧启圣—专注于职业教育考前培训,启圣教育任重道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9 13:05 围观493次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越来越需要高技术人才,尤其是对于专业度较强的领域而言,更是如此,以医药、建筑、健康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为例,对于很多想要进入相关领域发展的年轻人而言,那么,首先就要面临从业门槛的问题,也就是考证。

  众所周知,考证的难度通常都比较大,如果能够借助职业教育培训的力量,那么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就目前来看,市场上的职业教育考证培训机构众多,甚至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能够找到适合的尤为关键。

  不妨以武汉启圣教育为例,它全称为武汉启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武汉市工商局批准核发营业执照,经行政审批局备案的培训机构。武汉启圣教育是一家集教育项目投资,教育项目咨询,教育项目招生,教育项目培训等一体化的教育培训中心,致力于打造湖北人自己的职业教育培训品牌。

  武汉启圣教育位于湖北政治文化中心武昌,四通八达的中南路中建广场,拥有600平办公教学一体化的场地,毗邻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重点高等学府,教育配套资源丰富,为启圣教育的快速发展舔砖加瓦。启圣教育创始人赖朝晖先生高瞻远瞩,战略定位,瞄准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历经多年的坚持不懈努力,不断地优化项目,聘请中国业界顶尖师资,提高教学水平,完善学员管理服务,现已发展壮大成为湖北省具有相当规模的职业教育培训品牌。

  启圣教育——专注于职业教育考证培训,历年来培养人才不计其数,深受社会、企业、学员一致好评。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启圣人以饱满的状态,热忱的服务,专业化团队服务民众,服务社会,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那么武汉启圣教育的具体教学优势都体现在何处呢?又有何特色呢?

  一、教学师资

  武汉启圣教育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政府教育资源优势,拥有多名专注职业教育培训的教师精英。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在考证培训方面有一套自己的完整教学体系,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二、教学设置

  1.医药学院

  (1)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

  (2)执业药师

  (3)护士资格证

  2.建筑学院

  (1)二级建造师

  (2)一级建造师

  (3)一级消防工程师

  (4)造价工程师(一二级)

  (5)监理工程师

  (6)建筑七大员

  3.学历教育

  提供自考、成教、网教、研究生学历提升等服务。

  4、职业资格

  (1)健康管理

  (2)国际财务管理师师

  (3)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4)安全评价师

  三、教学特色

  1.定制教材:

  聘请中国顶级师资组建教研团队编辑教辅资料,将考点、重点、难点(包括分值)横线标记,内容简洁明了,便于学生应考,学习效果事半功倍。

  2.教学形式:

  1)网络视频班,不受时间和空间自由学习,方便简洁,反复学习;

  2)直播课程班,聘请名师,网络直播,每次两小时,课程科学合理安排;

  3)面授课程班,聘请顶尖师资,现场教学,互动性强,让学习不再枯燥,并将重点考点一次解决,事半功倍。

  3.教辅团队:

  启圣拥有一支专职专业的教辅团队,安排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方案,定期考核,查漏补缺,随时为学员解疑答惑。

  随着社会的蓬勃发展,技术性人才的前景更加不可限量。作为专注于职业教育考证培训的启圣教育,必将努力提升职业考证培训的服务质量,旨在为有职业梦的学员助一臂之力,培育千万优秀人才。新的启航,新的征程,新的胜利。武汉启圣教育,一直在路上,任重而道远。

来源:启圣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