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Stata洞察数据科学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9 17:34 围观458次

  Stata是一个完整的、集成的软件包,其功能非常强大,提供了数据科学所需要的所有功能---数据管理、可视化和可复制报告,被广泛地应用于统计学、经济学、生物学、医药学、社会学、人口学等一系列学科的研究。本次Stata洞察数据科学大会及专题培训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主办,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科学软件网)和Stata Club协办,旨在为所有Stata中国用户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

  下面,小编带您去感受现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相信,这次我们的数据分析大会能再一次引起大家思想上的共鸣。

精英签到

有礼赠送

  参会的大会咖级人物包括: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华中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副组长、湖北经济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 任晓阳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秘书长、厦门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 周红刚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顾问专家、原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 尤赤矶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 何德华教授,Stata公司的技术工程师 徐朝先生,Stata公司中国区授权代理,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科学软件网)总经理,赵德河先生,各位大咖分别就本次研讨会进行了精彩致辞,并对Stata未来发展做了基本的阐述。

  茶歇期间,大家谈笑风生,彼此无障碍交流,表示这次研讨会受益匪浅,通过这次交流会见证了Stata的发展,真心为Stata的创新和服务点赞。

  此次研讨会,共有10位嘉宾为我们分享Stata软件的使用经验和应用案例;他们分别是:

  最后,以数据大会合影结束我们今天的研讨会之旅。

  再次,期待明年,能在会场遇到你!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