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日照港这三所幼儿园正式移交到东港教体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9 09:18 围观266次

  日照港三所幼儿园与东港教体局签订资产移交和人员安置协议

  交接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韩文轩)为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以区政府管理为主,日照港集团的三所幼儿园移交东港区统筹管理,东港区政府负责接收安置。

  近日,日照港集团举行了日照港幼儿园资产移交和人员安置协议签字仪式,东港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王丽娜与日照港集团员工保障中心主任张峰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日照港幼儿园资产移交和人员安置协议》。

  根据国家、省、市国有企业办教育医疗机构深化改革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工作安排部署,日照港集团3所幼儿园移交东港区统筹管理,东港区政府负责接收安置,有利于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今年3月18日,日照港召开党委会研究幼儿园资产移交和人员安置工作事项,成立了以蔡中堂董事长为组长的移交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与日照市相关部门、东港区政府和教育和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密切协作,稳步推进,先后完成了资产评估、确定人员安置意向等工作。

  东港区政府与日照港集团的密切合作由来已久,建港之初就对港口教育工作给予了全力指导和支持,长期以来,为港口员工子女教育提供了优质服务,建立了良好的、紧密的合作关系。

  “幼有所育”关乎民生福祉。幼儿园移交后,在东港区政府的领导下,3所幼儿园必将得到更好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不断提高保教质量。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