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经纬恒润与Argus公司紧密合作,助力车辆网络安全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0 15:56 围观627次

  日前,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恒润”)与知名汽车网络安全公司Argus于经纬恒润北京总部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Argus全称为Argus Cyber Security,是一深耕于汽车网络安全领域的以色列企业,旨在为全球OEM和Tier1提供经过实际检验的安全解决方案,保护智能网联汽车和商用车免遭网络攻击。为应对全球汽车行业网络安全的迫切趋势,Argus推出了可扩展的网络安全防护方案以及灵活的咨询服务,以满足OEM和Tier1对网络安全开发和测试验证的需求。

  Argus的安全防护方案专为汽车行业设计,可提供全面、模块化和多层次的保护,相关技术已获得数十项专利。通过量身的咨询服务,Argus帮助客户采取主动措施,保持对网络安全威胁的警惕,从整车开发层面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经纬恒润与Argus公司紧密合作,助力车辆网络安全设计

  Argus针对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的节点和网络,提供从系统设计、运行使用、系统升级到售后维护等全生命周期内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Argus的安全解决方案具备的扩展性和纵深度,主要包括车内网络保护、网联ECU保护、嵌入式ECU保护和全生命周期保护,从多个层次实现防止恶意软件安装、检测操作系统异常、隔离可疑的应用程序、阻止攻击扩散、保护ECU免于接收或发送非法报文等安全防护。

经纬恒润与Argus公司紧密合作,助力车辆网络安全设计

  同时,Argus可以提供覆盖整车开发V模型的全系列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包括威胁分析与风险评估、安全需求规范定义、安全代码审查、渗透测试和应急响应等,从整车开发到终的测试、售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将有效加快OEM或Tier1建立网络安全开发和测试体系的进度,弥补和缩小自身产品与行业水平的差距,持续提高产品竞争力。

  经纬恒润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整车电气系统开发及测试团队,已累计为国内数十个客户的几十款车型的整车电子电气系统提供了设计与验证服务。在与Argus公司成为合作伙伴后,双方将紧密合作并完成技术整合,可以从车型设计初期就启动完整的整车网络安全方案设计,同时在整车开发全生命周期中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咨询服务。

  面对未来汽车的安全风险挑战,经纬恒润将一如既往为新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整车安全解决方案和持续的优质服务,共同助力汽车网络安全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