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考不是唯一,海外名校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为你转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4 10:08 围观289次

  ​ 刚参加完国内高考的你,在经历了高中三年高强度的学习后,是否已感觉精疲力竭?如果能用三年的辛苦汗水,换来一份理想的录取通知书,也算对得起深夜挑灯苦读的自己了。

  但每年在填报志愿以后,总有考生因为各种原因和理想的大学擦肩而过。考试当天不适、考试发挥失常、志愿填报疏忽、专业不慎被调剂......这些不利因素,总会给青春和求学生涯留下遗憾。

  其实,高考从来不是唯一的选择,高考后留学正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那么,如果选择出国留学,应该怎么选择理想的大学?

  选高校,就要选择资源丰富的,这个标准放之四海皆准。比如国内,北上广深等地高校最受欢迎。这些发达地区不仅是经济、文化、人才汇聚地,而且各个学校师资、教学、科研设备等资源一应俱全。

  依据这个择校标准,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几乎拥有大多数留学生选校时想得到的东西:名声、地理位置、机会、安全、学习氛围等。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位于美国最充满活力的城市之一——芝加哥,一直以来,芝加哥以其标志性建筑、枚不胜举的博物馆和多元化经济而闻名。这里也被称为美国高等教育的圣地,超过25万名学生在这座城市的50多所院校里学习。

  

  芝加哥是著名的国际金融中心,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中有33家,美国《福布斯》500强企业中有47家在此落户。同时,芝加哥拥有全美第二大证券交易所,坐拥充足的学业和就业资源。

  

  毕业生平均薪酬高于其他院校学生50%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是芝加哥地区规模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芝加哥市中心,这为学生寻找实习和工作经验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便利。

  当地的雇主包括:谷歌、波音公司、德勤、Groupon团购、Argonne国家实验室、埃森哲咨询公司、WGN新闻、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以及Steppenwolf剧院等等。

  据数据显示,芝加哥的就业市场一直呈现持续增长的状态,仅市区的工作岗位总数近年来增长了将近25%。这个增长数据使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学生受益匪浅,其毕业生的平均薪酬要比美国其他大学生高出将近50%。

  

  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学生的就业、学习、生活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加上和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齐名该区域“三所最好大学”的影响力,2019年,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跻身《华尔街日报》与《泰晤士高等教育》“最具价值大学”排行榜第七名。

  全美知名研究机构,工程学院专业驰名中外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是全美知名的研究型学术机构,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全美最佳工程学院,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位列前65名。

  作为芝加哥唯一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通过人类学、社会科学、工程学以及自然科学和医学科学等方面的创新和研究,解决各种现实问题。

  过去3年,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毕业生代表了受雇于全球500多家企业的25000名工程师。

  过去10年,工程学院的招生规模已在2017年成倍增长至3330名学生。为扩建学校规模并配合招生增长和研究所需,学校正在建设一栋全新的、占地5万平方英尺的工程创新大楼。

  

  “我们的重大目标之一是把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工程学院建设成全国前10强的城市工程学院,为尽可能多的学生提供成功机会,使他们变得优秀。”工程学院院长Peter Nelson说道:“我们对未来充满憧憬,不仅是对我们的学生,还有我们的设施。”

  耗资1亿美元兴建综合楼

  在过去的秋季学期,大学的新生招生打破纪录,迎来了23%的增长。为响应招生规模破纪录,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耗资1亿美元兴建一座10层高的“生活与学习型社区”综合楼。

  这栋新大楼将为学生提供全新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空间。校园里有2个公交站,该大楼紧邻其中之一,交通十分便利,学生还可以在大楼里面欣赏芝加哥的空中美景。

  

  “新的学术与宿舍综合楼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处宝贵场地,使他们能够在芝加哥市中心和West Loop社区附近一个温馨热情的环境中跟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进行互动。”学生事务副校长J. Rex Tolliver说道:“提高学生体验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也是促使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成为学生及其家长首要选择的亮点。”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在多个领域提供超过70个本科学位和60个辅修专业,包括建筑学、艺术学、设计学、教育学、工程学、健康科学、人文学科、生命科学和城市与公共事务。

  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学生的学习生活充满挑战性,不少学生是全美成就最高的学者,屡屡赢得全美和国际奖项,包括富布莱特奖学金、盖茨—剑桥奖学金以及杜鲁门和吉尔曼奖。

  在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优秀的教学水平、丰富的就业机会和研究机会,将使你的本科生涯锦上添花,让你探索全新、无与伦比的大学体验,为你心中走向世界、突破自我的梦想打造一条康庄大道!

  想深入了解更多,可以关注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官方微信公众号UIC校园快讯。

  






来源:伊利诺伊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