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届建筑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6 14:10 围观339次

  随着5G时代来临,人工智能已成为建筑业变革、企业转型的关键一环甚至是颠覆力量。人工智能在建筑业的发展趋势如何?在建筑智能化阶段,如何应用信息化手段帮助企业转型?中国建筑业人工智能的发展浪潮中,中方应如何引领时代发展,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AI”核心竞争力?

  由环球网校、江建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环球众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建筑业协会、辽宁省建筑业协会、吉林省建筑业协会、江苏省建筑业协会、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广西区建筑业联合会、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宁夏区建筑业联合会、新疆区安全设备管理协会、北京市昌平区建筑行业协会、北京市密云区建筑业协会、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百度智能云、日本喜特美斯株式会社、万点教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日本野原控股株式会社协办的首届建筑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即将于2019年7月5日,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将力邀海内外专家学者重点解读建筑企业大数据、人工智能、BIM等最新科技发展及应用,以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和互动交流等为主要形式,对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展开分析。

  变革之年 政策力推

  今年将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今年也迎来了中国建筑行业变革的一年。

  日前,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发展备受关注,人工智能和建筑业的结合成为建筑业发展的潮流趋势,也成为国家政策力推的方向。近年来,国家在智能建筑方向出台了多项政策:

  《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等政策为智能建筑长远发展提供了宏观政策指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则为“AI 建筑”的落地提供了具体政策支持。

  大咖云集 未来把脉

  作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特邀请中国及日本等全球建工及人工智能领域资深专家,结合国家方针政策,围绕《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AI助力建筑业创新发展》《建筑业AI推进思路与方法》等话题展开精彩的主题演讲。

  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也将根据调研实践经验及论坛交流建议,对中国人工智能科普教材的编写展开讨论,并对建筑业人工智能培训的课程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借此论坛,他们将向全行业普及和推广建筑业人工智能知识以及相关落地措施。

  此外,作为首届建工领域人工智能论坛的主办方,环球网校CEO伊贵业还将以《人工智能学习平台助力建筑业培训》为主题,介绍环球网校针对人工智能教育所做的创新实践,分享并解读人工智能学习平台对在线教育及企业发展的深刻影响,为人工智能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前景及未来把脉。

  互动交流 思维碰撞

  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本次论坛还将通过专家与现场嘉宾的互动碰撞出新的观点与火花。嘉宾们将就行业发展特别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现场提问,专家也将根据调研思路,分享建工行业的人工智能落地经验,并与嘉宾在互动交流中探索行业人工智能创新的更多可能性。

  本届论坛秉承独特专业视角和卓越内涵,旨在利用中国建工行业专业智库平台与多家一类单位的权威智力资源,分析行业脉络,促进行业升级发展,提升创新能力,发挥智慧建造在工程建设全过程及全寿命周期中的引领作用;同时通过海内外专家的研讨成果转化,助力提高建筑企业智能信息化建设水准,从而帮助中国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I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