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直播回顾 | 持续集成平台在嵌入式领域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1 10:30 围观362次

随嵌入式领域的软件复杂度不断提高,团队成员间如何更好地协同工作,如何在不断变化的需求中快速适应以确保软件的质量已经成为软件开发过程中不可回避的问题;针对这一类问题,经纬恒润自主研发工具-持续集成平台,通过不断的自动化构建来调用不同的工具自动进行编译、测试等,从而尽快的发现集成错误,缩短研发周期,提升软件质量。

  2019年6月27日,经纬恒润应用软件工程师李琪,根据经纬恒润自主研发工具-持续集成平台,对持续集成平台如何集成各种嵌入式软件测试工具,实现全自动软件测试调度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来自汽车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等行业领域的众多嘉宾参与了此次在线研讨会,大一起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会议取得了颇好的效果!

直播回顾 | 持续集成平台在嵌入式领域的应用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恒润科技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