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织召开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2 11:02 围观706次

  为进一步明确各参建单位的建设任务与要求,保证建设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6月26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织召开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会。两个联合主持单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各参建院校的分管领导、二级院系院长(系主任)、课程建设负责人与财务资金人员参加会议。

  26日上午,启动会在龙腰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项目负责人、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江吉彬教授致欢迎词,希望资源库要发挥产教融合的优势,带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变革,推动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所有参建单位法人领导、专家、同仁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发展,为项目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一天的会期里,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评审专家于雷教授解读了资源库建设及验收要点。教育部、财政部专家,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处长林春树解读了资源库财务支出及审计要求。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李宏达教授介绍了资源库前期建设情况,并明确各参建院校的具体建设任务与建设要求。财务处副处长周红军解读资源库资金使用细则及方法,强调资金使用与管理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高等教育出版社常志工程师作了智慧职教及相关应用体系使用培训。大数据资源库建设办公室江南老师讲解资源库建设过程管理办法。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资源库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还向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等16所参建院校发放了《子项目建设责任书》。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进入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以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第一主持单位,已牵头组织召开了项目协调会、建设方案修改、项目任务书编制及函报等工作。此次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罗锋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8月28日~31日邀请函|大数据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将举办为期4天的大数据技术。欢迎您届时参加。随着中国进入大数据时代,驾驭大数据的能力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其中对数据价值的分析和挖掘是关键核心能力之一。大...
  • 绵阳首款学生成绩APP将覆盖全市高中学生
    绵阳教育体育网01-14
    为了适应教育发展对互联网的内生需求,占领未来教育创新的制高点,日前,由绵阳市教科所、绵阳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与软件网络公司联手打造的绵阳首款学生成绩APP经高三“一诊”考试运行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