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迪美视助力庭审光盘备份系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3 11:05 围观673次

  同步庭审光盘监控录像广泛存在于司法、交通等多类领域,包括前端数据采集、数据传输、后台数据存储。

  近年来,光盘的容量和介质寿命都得到持续改进,专业级光盘寿命达到10年。光盘库除了有物理意义的存储功能外,还有配套的查询管理软件,功能完备。光盘成为庭审本分相关机构批量备份数据的优选项。

迪美视助力庭审光盘备份系统解决方案

  因此迪美视推荐一套适用于庭审备份自动光盘印刷刻录系统,该系统包括印刷刻录设备硬件及基础操控软件、专业光盘、光盘柜和光盘柜管理软件,送盘、取盘自动进行,操作员无需了解硬件设备和行业的技术细节,只需通过软件设定需求,就可利用设备进行批量自动化打印刻录。光盘柜配备主机和管理软件,光盘入库自动化、出入库记录清晰、权限管理明确,快速且无误。

  一、EPSON光盘打印刻录系统优点:

  爱普生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机具有CD/DVD/BD自动光盘刻录功能,同时CD/DVD/BD光盘刻录和盘面打印集为一体,为使用CD/DVD/BD的光盘存储需求提供了全自动光盘批量制作的解决方案。无需人工值守,一次性完成50片或100张CD/DVD/BD光盘的刻录和打印,达到光盘轻松制作。

  随机配套的Total Disc Maker软件,含有58套封面设计模板,可轻松定制盘面打印样式,也可以设置刻录参数,刻录、打印过程简单易用。通过三项步骤简单操作即可完成光盘出版;爱普生研发的机械手AcuGrip™,独立卡爪和剥离器功能,确保光盘可靠传送,提高光盘刻录质量;微压电打印技术以及6色大容量墨水系统,呈现文字清晰色彩亮丽的盘面打印品质。

  ★ 内置企业级BD刻录机

  内置二台BD蓝光刻录机,有效的保障数据的可靠性,和批量全自动生产光盘的稳定。

  ★ 照片级光盘打印质量

  所采用的微压电喷墨技术对墨滴的控制能力更强,可以非常有效的控制墨滴形状和定位墨滴位置。打印头的喷嘴数量达到黑色*180个,彩色喷嘴5*180个,最高分辩率可以达到1440dpiX1440dpi,最小墨滴尺寸为2.5微微升,配合爱普生色彩控制技术,获得了照片级的盘面打印质量。

  ★ 六色分体式墨水系统

  可打印出清晰的照片级图像,优质的6色墨水,输出的盘面彩色图像色彩饱满,黑白图像细节丰富,层次过渡细腻,文字锐利清晰,使得光盘盘面打印达到了影像级的输出品质。同时可任意更换其中一种颜色的墨盒,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

  ★ 智能墨水监测系统

  前面板处特别设计了墨水检测指示灯,可随时了解各种颜色墨水的实用情况,在墨水将要用尽时提醒及时更换墨水。

  ★ 对环境要求普通

  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机没有苛刻的环境需求,温度保持在10°C - 35°C;湿度20% - 80%即可。

  ★ 运行时间长,稳定高效

  爱普生AcuGrip 机械手确保光盘传送准确无误;内置专业定制版BD蓝光刻录机,寿命长且稳定性高,该设备重量达24公斤左右,保证机器工业级设计要求,长期运行,性能稳定高效。

  推荐使用耗材:专业可打印光盘,考虑到光盘表层的吸墨性与光盘的保存寿命,推荐使用保存周期为10年的专业光盘来匹配设备,以满足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和较长周期的保存要求。

  二、设备构成与功能:

  1.系统构架图

  该系统包括EPSON 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机、光盘柜两部分,用户通过智能全自动软件,设置光盘刻录、盘面打印的参数。比如,视频的选择、时间段设置、刻录大小等,就可实现数据的自动化光盘备份。

  典型架构如下图:

迪美视助力庭审光盘备份系统解决方案

  迪美视助力庭审光盘备份系统解决方案

  2.光盘柜和查询管理软件

  光盘柜存储离线光盘,整体结构稳定,承重强、韧性高、强度大,光盘存放密度高。光盘柜支持720张光盘存放,配备了光盘管理软件,为光盘归档查阅带来一定高效与便捷性。柜内仓位层间组合结构化设计,列间仓位模具整体成型;单盒码放具有防左右倾倒,防前后滑落装置。

  光盘柜配备的管理软件,界面友好,易于掌握,用于管理和控制多个智能光盘柜。

迪美视助力庭审光盘备份系统解决方案

  软件可管理多种类光盘,光盘信息检索方式科学,检索条件多样,速度快。还具备下列特征:

  (1)光盘统计功能完善,具有辅助决策功能;

  (2)借阅管理功能完备,让繁琐的借还工作更为简单便捷;

  (3)系统数据安全性高,完备的系统日志功能、责权分明的用户权限管理;

  (4)采用通用的数据格式定义光盘信息与描述字段,规范专业,便于同外界数据交换。

  由北京迪美视代理的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机可对数据进行在线光盘备份设备提供的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系统可广泛适用于司法行业、医疗行业、企事业单位;以其品质特性发挥着显著功效,助力庭审系统光盘打印刻录真正实现信息数字化,为数据备份归档智能信息化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迪美视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