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和教育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职业教育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4 14:08 围观405次

  中国在线职业教育经历了从远程教育平台、培训机构转战线上到目前的互联网公司涉足在线教育三个阶段。2013年有数十亿资金进入在线教育行业,使得在线教育呈井喷式发展。随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教育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林林总总的教育机构给提升学历、增强技能带来了无限可能性,但与此同时也让我们眼花缭乱。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教育机构运营成功要素

  一、准确的市场定位。一个是机构在社会上存在的价值和核心意义;第二个是该机构所面向的客户群体。这两个指标都要求培训机构要有个明确的定位,你的价值是什么,你的客户群体是什么,你能够为你的客户群提供什么?

  二、优秀的运营团队。任何一种定位和服务,都是靠团队来实现的。优秀的团队要具备使命感和共同的奋斗目标。对于从事教育事业的培训机构来说,面对知识更新速度越来越快时代,优秀的团队还需具备不断学习的能力。

  三、清晰合理的组织架构。团队不是几个人,有可能是成百成千甚至上万人,这么多人要合理的结合起来,就需要有一个清晰的组织架构。对于培训机构来说,这个组织架构可以按照业务流程来进行搭建。

  四、社会责任感。良好的产品是实现社会责任的重要基础。好的产品要有一个好的设计,产品要根据用户的需求,根据用户的条件来做设计。教育行业更应该以用户的需求为主,做出让用户信赖的产品。

  中和教育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职业教育企业

  中和教育致力于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为学员提供系统化、标准化的优质课程,以“打造中国职业教育界的黄埔军校”为己任,持续推进发展战略。

  任何一支团队要做出成绩,都必须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中和教育用多种灵活有趣的形式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和团结合作。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营造员工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以人为本是中和教育的企业文化,也是中和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中和教育成立十四年,始终坚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价值。无论是每年的植树活动,走进养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还是国家遭遇大地震组织近千名员工和学员捐款,或者是拯救遇难的车祸陌生人,都是公司向社会传递爱的真挚表达。

  这就是中和教育运营成功的要素。多年来中和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为先”的教育理念,坚持为学员服务,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职业教育企业。

来源:中和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