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珠海iBS全日制英语,凭借什么独特优势备受青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8 13:59 围观348次

  ​ 随着全球国际化的发展,英语早已不是一个仅限于商业用途的语言交流工具,英语用语逐渐从商业圈渗入到生活圈,不过主要活跃在上层社会。因此,对平常百姓来说,日常生活中乱入这些看不懂的外语,是麻烦,但是对一些人来说,是挑战是机遇,更是改变命运的救命稻草。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是我们了解世界的工具,如果你的英语很棒,你可以在高薪酬又知名的国企工作,可以跟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共处;如果你的英语很棒,你就可以经常翻墙去外面的世界看看,跟全世界的年轻人在Twitter和Facebook上谈笑风生。

  但是,美好的假想过后,想到自己基础薄弱的英语而带来各种压力。自学英语,自律性不强,容易三分热度,小编一个当健身教练的朋友就是典型的代表,她最久是坚持一个月,之后就放弃了。但是会英语的诱惑力太强,她又找了相关的业余培训机构,上课时间很灵活,但是教学管理相对松散,学到的知识回去工作2天之后又忘记了,效果不痛不痒。最终,她辞职了上海的工作,找了一家全日制英语培训学校珠海iBS,每天7小时都在学习英语,她说效果比业余的培训强,学习一年之后,她如愿以偿的飞往美国当健身教练去了。我很吃惊,全日制英语教学有这么神奇吗?

  什么是全日制英语?

  

  什么是全日制英语?我去网上查了珠海iBS这家学校,缕清了他们家作为全日制学校的特点:学校是封闭式管理,是一个小学院,校园内只允许通行英语这门外语;规范化管理,严谨教学;食宿学于一体,学员的生活与英语相互联系;入学时,进行学员英语水平摸底测试,明确分班,让同等水平的学员在统一起跑线上;中班教学,每天7小时科学安排上课,让当天所学即所得。这么明细、严谨的教学设计,确实比业余的培训机构好。而且,经过一查,发现这家学校在华南地区的知名度很高。当时就疑惑,全日制学校这么多,他们为什么能脱颖而出?我很想知道他们凭借什么优势备受青睐,于是彻查了一番,了解到了这些教学优势。想要学习全日制英语的朋友,可以看看:

  一、沉浸式修练英语  快速突破口语障碍

  中国人学习了十几年英语,可能知道很多英语单词,对英语语法很了解,但是要求说出一句完整的对话,却说不出口。所有的英语知识点都懂,为什么一到运用的时候就不行?那是因为犯了一个语言学习的错误,一昧的灌输知识,单词和语法点,都是在书本中完成理解,没有脱离课本去现实中互动运用,缺乏一个语言环境的口语锻炼。这不仅是传统教育的学习弊端,也是很多英语培训机构容易忽略的要点。英语的习得,不仅仅是掌握了词汇和语法时态就足够,它是多面体的,其中也体现在英语思维、语感等内在能力上,全面掌握,这样的英语学习才是“活”的。珠海iBS封闭式的教学,全英环境的营造,明显抓住了这一点,并在“说”英语上做文章,即让学员全天候沉浸在英语环境中学习,在说英语中打通庸钝的语感,培养良好的英语思维,让“说”英语在校园内成为家常便饭,快速提升口语技能。

  纯英校园环境:重新感受校园青春活力

  与传统的培训机构不同,珠海iBS是一家小小的学院,宽敞、明亮,且环境清幽,跟大学里的校园环境一样,有宿舍楼、教学楼、饭堂、林荫小道、小湖等校园代表性场所。区别于大学的一点是,珠海iBS的校园通行外语是英语,在特定的领域内,所有学员只能说英语。恰是这种人人都说英语的氛围,能将你不敢开口说英语的恐惧慢慢消除,逐渐适应生活的场景都用英语表达,如同置身于国外,让说英语成为习以为常的事情,不用刻意提醒、也不用逼迫自己,而是下意识的用英语交谈。

  除此之外,珠海iBS还会定期举办校园活动,比如跳蚤市场、外语活动月、英语歌唱比赛等充满活力的活动,让学员充分运用英语的同时,也让学员释放激情,感受校园的青春活力。

  很多人在英语的学习中跌跌撞撞,吃尽了苦头,经过了自己的一番努力,最终收获了成功,这是可庆的。但是有些人付出了努力却得不到同等的回报,这时不妨静下心来想想,去了解课程模式,看看哪个更适合自己,相信成功终究还是会光顾自己。

来源:珠海iBS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