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网红”洗衣房兰德力,入驻中山大学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8 14:02 围观1416次

  临近期末,小编周围的同学们表示很焦虑:“夏天和期末一起来了,又要复习又要每天洗衣服,时间根本不够用啊~”,“放假之前想洗洗被子被套,但是寝室里的洗衣机小的塞不进去。”,“晚上复习完手洗衣服吧,出一身汗,用寝室里的洗衣机吧,怕吵到室友,真纠结。”

  贴心洗衣房,温暖上线

  为了帮同学们解决恼人的洗衣问题,咱们可爱的校方其实已经悄悄的行动啦!相信很多细心的同学已经发现,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生公寓16号楼,一家窗几明亮、装修考究的兰德力洗衣房“落户”啦!自助洗衣机、烘干机、洗鞋机及其他处理衣物的设备应有尽有,同学们还可以花几分钟将脏衣服打包送过去,洗干净并加以烘干,这样一来省去了手洗衣服的麻烦,二来还解决了晾衣问题,最重要的是节省了大把大把的时间!

  看到不一样的洗衣机和烘干机,小编还问了相关的工作人员,人家说,这可是全进口的商用洗衣机和烘干机,能够满足高强度的洗衣要求。同时,还有专人服务,杀菌消毒,保证机器洁净。有钱又有颜,难怪被大家称为“洗衣房中的白富美”啦!相信今年开学,新生入学看到咱们的兰德力自助洗衣,也会眼前一亮的~

  创客中心聊人生,互动秀台花样多

  在洗衣房里,除了日常的洗衣机烘干机,小编还发现了洗鞋机、熨烫装置、免费的书籍、按摩椅...让同学们在等待洗衣或烘衣的时候,坐下来玩玩手机,聊聊天,亦或是娱乐放松一下。这样一来,洗衣服仿佛由“整理内务”变成了“休闲娱乐”,说不定还有小情侣会一人抱着一盆衣服,选在这儿约会呢!

  而当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互动秀台和创客中心了。

  一个70英寸的超级大电视,镶嵌在互动秀台,别提有多震撼了。如此大的屏幕,玩起游戏、看起电视来,可真的是不能再爽了。据了解,已经不少社团和兰德力洗衣房已经达成了紧密合作,相关的社团活动,将会在此开展。这几天正值期末,很多社团借助互动秀台的大屏幕,进行了期末社会聚会。

  创客中心是兰德力洗衣房的另一大特色。此刻,创业活动在各大高校正如火如荼的上演,咱们新华学院也有不少的创业项目,但一直受限于没有合适的空间。兰德力洗衣房在调研过后,特意开辟了这样一块空间,并购置了舒适的桌椅和电视,让同学们在此畅谈理想,碰撞思想的火花。

  在探店当天,小编还遇到了兰德力洗衣房的CEO戢璟华先生,一个帅大叔,非常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向我们阐述了他的初心与愿景。他说,在九十年代他上大学的时候就有着创业的想法,但条件有限,而创客中心的建立便是他梦想的延续,希望能够为新华学子培育一块青春梦想的土壤。

  别人家的学校,就是我们家的学校

  除了外观非常漂亮整洁,兰德力洗衣房的洗衣模式也很智能化。小编特地体验了一下。提前在公众号线上预定、到场付款洗衣,无需排队和等待,同学们还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洗衣机的运行状态,洗衣结束后平台会自动发送信息,提醒用户取走已经洗完的衣物,非常的简单方便。

  如今有了兰德力自助洗衣房,咱们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洗衣房也能被贴上“别人家学校”的标签啦!看来又有一大批老校友要欲哭无泪了,“恨自己上大学上得太早呀”!(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记者站)

来源:兰德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场景带来新增量!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份额80%

    场景带来新增量!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份额80%
    卡萨帝08-20
    自换道场景以来,卡萨帝不再单纯向用户卖洗衣机产品,而是通过为用户定制智慧衣物护理场景进入高速增长通道。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33周万元以上洗衣机...
  • 场景带来新增长!卡萨帝洗衣机高端占比89.7%

    场景带来新增长!卡萨帝洗衣机高端占比89.7%
    卡萨帝08-12
    在实现高端引领后,品牌还有继续增长的空间吗?对于这个问题,卡萨帝洗衣机换道场景给出了答案。通过落地三翼鸟场景品牌,卡萨帝洗衣机为高端用户落地...
  • 年底大扫除:Leader分区洗给洗衣加点健康省点劲儿
    Leader01-12
    临近年底,是时候给脏衣筐里积压成山的脏衣服来一波大清洁了。洗衣服是一项又费时又费力的家务,即便有了洗衣机,很多贴身衣物仍然不得不手洗。特别是年轻人,对于内外衣混洗而产生的交叉感染不...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公寓智能洗衣机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实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2-24
    12月19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中国银行陕西杨凌支行合作建设的“学生公寓智能洗衣”服务项目说明会在我校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标志着我校学生公寓智能洗衣机项目正式启动实施。会议现场后勤处...
  • 重庆高校现“喜洗”共享洗衣机,场面火爆
    齐鲁壹点11-02
    继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出现后,共享洗衣机也开始进入共享时代。根据网上公布的一组图片显示,在三峡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出现了几组共享洗衣机,洗衣的人络绎不绝。共享洗衣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