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淄川区要加大学校场地开放力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9 14:45 围观365次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动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整合利用学校体育资源,深入推进全民运动健身,近日,淄川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要求全区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对社会开放,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全面提升群众健身场地供给。

  

  

  文件要求,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要在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工作日早晨和晚上期间对外开放。各学校要安排保安和值班人员上岗,做好入校健身群众的出入证明办理、出入登记、引导服务等工作。各学校要加强体育场地设施维护,每月至少一次对体育场地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对损坏的体育设施及时维修,防止发生运动伤害。

  

  

  

  淄川区学校体育场地,在原来对社会开放的基础上,结合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工作,又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要求除寄宿学校外,其它符合条件的学校必须向社会开放。区教体局将采取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等形式,加强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开放的督查工作,让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管理更规范、制度更健全、群众更放心。为此,区教体局还下发了致全区广大市民一封信,让更多群众了解学校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工作,引导群众有序进入校园运动健身,切实做到工作在先、服务在前,营造安全和谐的健身环境,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来源:淄川区体育总会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