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Stella系统动力学仿真软件开课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0 17:17 围观648次


  2019年7月友万科技应邀在河南工程学院举办了“Stella系统动力学仿真软件”内训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各位老师及同学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课程让学员们详细了解了Stella软件的操作界面及其建模应用,通过完整的建模步骤及流程明确了建模的目的。经过验证、校正和证实三个重要的步骤,逐一演示用户界面/模型分析特性,并完成对模型内部逻辑检验,对关键参数的调试,使计算值和观测值尽量一致,并客观地检测模型输出与观测数据的符合程度。

  Stella系统动力学仿真软件开课啦!

  为了保证听课效果,我们特别选取小班授课并增加互动环节,以个性化、顾问式培训方法,针对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通过案例教学,边讲边练让参会学员都能学有所获。使其在建立模型对实际问题进行仿真,并找到较为理想的决策方案,减少因缺少对系统整体了解盲目决策带来的风险。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学习活动,参会的学员给予了课程很高的评价,课程由友万科技提供Stella正版软件试用,保证上课质量及数据安全。

  Stella系统动力学仿真软件开课啦!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友万科技。英文全称:Beijing Uone Info&Tech Co.,Ltd,( Uone-Tech )是中国大陆领先的教育和科学软件分销商,已在中国300多所高校建立了可靠的分销渠道,拥有最成功的教学资源和数据管理专家。 STELLA 是isee systems 公司开发的一种系统动力学工具软件,主要为教育学家和研究人员使用,它的商业版本是iThink。 STELLA将系统思维方式带入到桌面系统,无论是建模新手和老手(包括教师、学生和研究人员)都可以通过STELLA来探索和回答无穷无尽的问题,STELLA 的模型提供了数不清的探索问题的机会,同时观察发生的情况并且激发学习过程中令人兴奋的领悟瞬间。 STELLA V1.9.1新版已经发布,如需申请新版采购及老版本更新升级请联系我们(凡采购一套以上者,就可以享受折上折优惠),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联系方式:徐经理 Tel/WeChat: 18610597626 Email:crystal@uone-tech.cn。 

  第三届Stata中国用户大会,进入大会主页 

  Stella系统动力学仿真软件开课啦!Stella系统动力学仿真软件开课啦!

  2019 Stata夏季训练营-陈强老师专场-火热报名中.... 

  Stella系统动力学仿真软件开课啦!

  2019 Stata夏季训练营-王群勇老师专场-火热报名中.... 

  Stella系统动力学仿真软件开课啦!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振兴路28号2号楼二层B202室 联系方式: 86-10-56451129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uone-tech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