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为IT就业带来新机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5 09:22 围观906次

  ​ 7月9日至1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大会围绕5G、区块链、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教育等热点领域展开了深入讨论。在互联网行业的急速变迁下,人才需求发生巨变,此次互联网大会通过对国家IT产业发展政策的全面解读以及结合互联网行业未来变革趋势,为2019年毕业季的各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互联网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是科技时代进步的先锋号。目前,互联网已经渗透进各行各业,深刻影响着中国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IT专业的毕业生面临着难得的时代机遇。令所有IT毕业生欣喜的是,除了刚刚在京落幕的互联网大会,7月18日由千锋教育主办,中关村国际孵化园、智联招聘协办,以“双选嘉年华、Offer零距离”为主题的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四地联动开启。届时将会有百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携约近500余个覆盖整个IT行业的高薪岗位延揽英才。

  第十八届互联网大会指出,随着新技术的兴起,大量企业业务模式发生激变,导致对于创新性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如果你想成为眼下伟大IT时代的弄潮儿,如果你想在这个毕业季成功开启的你的职业生涯,7月18日的千锋教育IT人才双选会,不容错过!

来源:千锋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巢湖学院开幕

    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巢湖学院开幕
    安徽省教育厅03-01
    2月25日,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巢湖学院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出席会议,安徽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旭,巢湖学院院长张莉,安徽省机器人学会...
  • 2019年互联网大会将有力促进IT就业
    千锋教育07-15
    2019年7月9日至11日,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议主题为“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以创新谋发展,以实践促振兴,积极探索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是本届大会的...
  • 互联网大会带动科技发展 “7.18”才是你的职场新机遇
    千锋教育07-15
    ​7月9日-11日这三天,IT互联网爱好者都在关注的大新闻一定就是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了。这届互联网大会以“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为主题,展览了5G、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等领域的最...
  • 科技赋能教育 方直科技受邀出席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
    中国经济新闻网07-15
    7月9日-11日,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教育行业知名上市企业——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直科技”)受邀参与本届大会。本届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为"创新求变...
  • 幼儿园陪伴机器人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DoNews12-08
    12月2日至6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举办。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在六号互动梦想家展...
  •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 聚焦教育新视点
    中国网07-13
    7月11日,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2017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俞敏洪等十余名教育行业专家,从不同角度探讨...
  • 《2016创客白皮书》:北上广领跑全国
    央视网11-17
    11月16号,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寻找中国创客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6号厅召开发布会,推出《2016中国创客白皮书》,绘制创业图谱。据了解,本报告由新京报发布,寻找中国创客、投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