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肥西县新添一批公办幼儿园 两所今秋招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5 13:56 围观603次

  日前,从肥西县建设部门获悉,肥西大建设迎来重要进展,将新添一批公办幼儿园。今年秋季,肥西县新建的两所公办幼儿园将开班招生,预计可提供630个学位。

  据了解,两所公办幼儿园均为新建的安置点配套设施,其中产城幼儿园位于花岗镇产城融合示范区C地块安置点小区内,建筑面积3472.47平方米, 为3层独立框架结构,共设计9个标准班级。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办理移交手续,计划9月1日正式开园招生。

  另一所幼儿园为花岗街道幼儿园,在花岗街道安置点南区境内,总建筑面积约3199.2平方米,规模也是9个标准班级。目前幼儿园工程已竣工,并验收完毕,正在移交教育部门,预计今秋开园。

  值得期待的是,肥西县还有一大批公办幼儿园项目正在快马加鞭建设中,很快也将陆续竣工交付使用。根据施工计划,凉亭雅苑三期B区A地块9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2843.06平方米,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计划今年12月竣工。

  总建筑面积4371.38平方米的灯塔安置点二期A区幼儿园,规模为15个标准班级,正在进行内外墙砌筑,计划2020年2月竣工。

  馆驿安置点幼儿园,总建筑面积4005.22平方米,共12个标准班级,正在进行屋面防水施工,计划2020年2月竣工。

  新港南区安置点幼儿园,总建筑面积4330平方米,共12个班级,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计划2020年12月竣工。

来源:安徽教育网 作者:林兴勇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投资3.16亿,16所公办幼儿园集中开工,苍南实现乡镇公办幼儿园全覆盖
    苍南新闻网10-24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昨天,我县举行公办幼儿园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建设公办幼儿园16所,这既是我县加快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实现“幼有所育”的重要民生实事,也是加快建设教育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 本溪市桥头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本溪市教育局10-18
    10月10日上午,桥头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平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长吉、桥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毕崇峰;平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宋桂英、桥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
  • 芜湖市三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新改建公办幼儿园
    芜湖市教育局10-14
    10月10日上午,三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和教科文卫工委代表分别走进芜湖市新淮幼儿园、芜湖市龙湖幼儿园,实地调研两所幼儿园建设以及教学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自彬...
  • 天津市河西区两所新建幼儿园开园
    北方网09-18
    日前,随着金侨壹号幼儿园和金湾雅苑幼儿园相继开园,河西区学前教育版图扩大,民办事业单位办学机制从义务教育学段延伸至学前教育,机制探索再获新进展,普惠更多河西百姓。据介绍,今年,河西...
  • 芜湖市三山区教育局完成2019年公办幼儿园改扩建任务
    安徽教育网09-16
    2019年,三山区回收龙湖新城一期配套幼儿园、峨桥镇佘村的新淮幼儿园两所民办园,改扩建为公办幼儿园。暑期,三山区教育局投资200多万元,对这两所幼儿园进行维修改造升级。区教育局基建办会同监...
  • 宁波市奉化区新学期启用2所公办园
    宁波市教育局09-05
    2019年秋季学期,奉化区新启用第四实验幼儿园惠政丽都园区、方桥中心幼儿园2所公办园,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再次增量。第四实验幼儿园惠政丽都园区是第四实验幼儿园的第二个园区,为小区配套幼儿园。...
  • 六安城区7所新建公办幼儿园即将招生
    新安房产网08-13
    按照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六安市教育局党组于8月6日至16日组织开展全市教育体育系统集中走访调研活动。8月7日上午,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一行调研六安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金安...
  • 上半年安庆市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21所
    新浪安徽站07-24
    记者7月22日从安庆市教体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安庆市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学前教育促进工程、高中阶段学生资助、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及智慧学校建设五项教育民生工程按照时间节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