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五河县举行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促幼儿园管理水平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5 15:42 围观295次

  为加快推进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实施,全力提升全县幼儿园园长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7月3日至7月10日,五河县教体局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名园访学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和园长任职资格要求,开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解读、高质量的幼儿园运营管理、幼儿园教师队伍的培训与管理、如何运用教研成就卓越教师团队、幼儿园主题教学设计的理论思考与案例分析、幼儿园的区域游戏的设置与开展等课程。受邀前来授课的专家们高屋建瓴,传授了系统的理论知识;针对互动中园长们提出的问题,给以具体的分析和方法上的指导;专家们讲课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让园长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在培训期间,还组织园长们开展名园访学活动。到五河县直机关幼儿园观摩环境创设,到蚌埠龙湖幼儿园观摩特色管理。培训前举行了培训开班仪式;培训后举行培训结业典礼。副局长李丙成参与了培训结业典礼,并为结业的园长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自全县公、民办幼儿园新任在岗的园长与副园长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安徽教育网 作者:孙继文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