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第十四届)网络主管论坛全国巡展开讲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7 13:14 围观824次

跟上新技术的节拍 做个新型网络管理者——2019(第十四届)网络主管论坛全国巡展开讲啦

  不管你是服务云计算数据中心还是微小机房,现阶段的工作内容是守机房还是做系统集成,是不是发现需要了解学习的新东西越来越多,不知从何入手?网络管理员是一项高度综合的工作,IT 技术的变化发展又如此之快,网络主管们的工作不能仅仅关注在交换机、网速等基本内容上了。当数字化转型浪潮到来,云计算、容器技术、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紧跟其后,企业对网络管理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且网络管理中心逐渐成为业务部门,需要和其他部门协同发展。今年等保2.0政策正式发布,网络安全的思路要更新,国产化和自主可控的话题也逐渐渗透到产品中,因此不论从需求、政策还是技术上,我们的网络管理人员要有清晰的策略和思路,以及时应对工作中的难题。

  为了帮助一线网络管理人员快速提高思维与技能,此次主管论坛将以“解锁网络管理新时代”为主题,从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为出发点,深入浅出地为网络管理人员们讲解如何运用最新的技术更好地打造企业网络,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帮助您快速掌握前沿动态,重塑您的IT 思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将联合“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邀请安全领域的专家进行全国巡讲,现场解读等保2.0,分享最实用的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是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社和IT 运维网共同主办,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中国大数据企业联盟共同支持举办的,将在全国7个城市进行巡回展览,具体时间如下:

  

  活动现场还将颁发“2019十大网络主管最信赖的产品/方案”大奖。该项奖励是通过用户票选和专家评选来评出的,致力成为采购企业级IT 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参考。

  参会报名请点击: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5499489568800

  往届盛况

  

  

来源:IT运维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