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旌德县教体局督察组对游泳场馆开展专项督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8 11:05 围观740次

  ​ 夏日来临,游泳场馆成为了市民健身消暑的好去处。为强化游泳场所规范运营,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7月16日下午,县教体局督察组来到我县市民健身中心和梓阳游泳馆等场所,开展游泳场所卫生安全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游泳池水质、救生员配备及上岗情况,对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制度、水质净化循环、消毒以及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询问,对存在管理问题的单位当场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要求业主单位严格执行高危体育项目的经营管理标准,落实应急预案;加强对游泳场所从业人员、管理人员的卫生管理培训工作。同时做好对市民游泳卫生安全的宣传教育,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锻炼环境。

来源:旌德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吴艳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检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07-06
    2018年7月5日,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检查体育馆游泳馆建设,对做好省十六运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亚政,该院党委书记刘聪博...
  • 省运会青少年部游泳预赛落幕点赞专业场馆
    东方网06-04
    昨天,省运会青少年部游泳预赛在扬州落下帷幕,6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的687名运动员水中竞技,扬州专业的场馆、热情的观众给运动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扬州游泳跳水馆将重新对市民开放,市民可...
  • 武汉市政府新政策 中小学生游泳 政府来买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新华网消息,日前,武汉35家游泳场馆免费向全市中小学生开放,武汉10万中小学生免费游泳15天,所需费用全部由政府负责。记者在武汉市体育局官方网站(www.whsport.gov.cn)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