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提升综合能力学习英文思维 DaDa引进原版教材让孩子在家读“美国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23 16:33 围观751次

​  如今,尽早学英文已成为家长们的共识。由于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发展及其不受地域限制、方便灵活等优势,在线学英文已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选择。目前,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每天的课时总量已经超过10万节。随着高考改革以及社会认知的转变,给孩子报课学英文不再是为了单纯提高成绩,更多的是让孩子能够用英文交流,学以致用,同时学习一种思维方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根据《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在使用K12在线英语培训的原因调查中,培养口语能力占比最高,达66.9%,其次是提高英语综合能力,达58.1%。

  

  如何能够提高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答案是在学习过程中,把英语当成一门语言来学,而不是一门学科,这其中,一本优质的教材必不可少,透过它不仅可以系统的学习地道的英语表达,更能够深入思维情感,了解陌生的文化与历史、他国的人文与生活。比如少儿在线英语头部机构DaDa就不断通过与麦格劳希尔教育、培生教育集团、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国际知名机构达成合作,引进《Wonders》、《朗文》、《牛津阅读树》等权威原版教材,让孩子浸润在最地道的英语环境中,其中,DaDa获得美国麦克劳希尔教育国内线上课程使用独家授权的wonders教材,更是成为了家长眼中的“网红教材”,获得众多好评。

  

  据了解,wonders是依据最新美国共同教育大纲(CCSS)编写的核心教材, 目前70%的美国小学和国内知名双语学校都在使用。该教材集阅读、写作和文学等多种内容于一体,依据每个年龄段孩子的心智和能力发展,针对各个级别学员编写,不论架构还是题材,都着重于培养有批判性思维、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的优秀学员,并且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拥有连贯的主体、贴近生活的优势,非常适合青少儿用来学习原生英语知识、构建体系化英语认知。当孩子顺利学完整套课程之后,不仅阅读水准能够达到美国教育部要求的美国中学生水平,更能获得对英语文化的认识和英文的思维方式。“用全球权威教材构建DaDa的优质教学内容库,是我们打造在线国际学校的关键一环。我们不但要让教材进得来,还要让孩子们都学得好。虽然持续的版权引进和维护是一个任重道远的工作,期间也会出现一定的阻力,但我坚持认为这个事情是对的,因为我们做的是教育,首要一点就是要对孩子和家长的利益负责。”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

  

  在引进原版教材的同时,DaDa还引入了相应的教学体系,并通过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和出版社共同建立教研机制,将教材进行本土化的“二次研发”,与此同时,DaDa对平台所有的外教老师们进行统一培训,让教师和教材完美配合,用最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方式讲授,使优质教材释放出最大势能,充分满足孩子对语言的学习需求。

来源:DaDa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