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碧海扬帆视频展台,您的教学好帮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26 10:31 围观5074次

​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特别是计算机技术的推广和普及,视频展台在课堂教学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作为教学的一项辅助手段,视频展台与智慧黑板完美结合,可以将老师用语言难以表达清楚的问题直观、形象地展现给学生,有助于教学重点和难点的突破。然而,老师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的系统故障。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何况是时时刻刻工作的教学系统呢?

  教室中,一台液晶一体机可能被十多位老师使用,每位老师在使用过程中都会根据自己的教学喜好安装各种软件,如果操作不当,这些软件在运行时一旦与其它软件发生冲突、相互不能兼容时,很容易会中止系统的运行,造成底层文件的缺失,图像无法显示,视频不能使用等故障。

  大多有经验的老师熟知一些常见故障解决方法,第一反应会先检查一下接入的端口,又或者检查一下视频展台的工作方式是否正确,然而对于一些初用、缺乏经验的老师来说,很容易忙中出错,严重影响老师的教学。

  那么,面对这种故障我们该如何快速排除呢?

  碧海扬帆影像中心3.0软件首创的展台卫士功能,就是针对这问题孕育而生。它能够有效为老师检测出适合自身硬件的驱动程序并更新,检查系统配置文件,服务状态,以及解码器等,如有问题可以进行智能的自我修复,从而保证课堂教学的顺利进行。

 

  软件操作非常简单,这也是针对老师最人性化的地方了,只需要点击软件“工具栏”,选择“展台卫士”按钮,它便在后台默默工作,1分钟即可完成整个检测修复步骤,省时省力。

来源:碧海扬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