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聚焦青少年科创学习,十年打磨创新教育课程体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31 16:37 围观491次

  ——智勇教育自主研发教材被纳入市教委推荐书录

  5月,上海市教委编制研发的《2019年度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图书馆(室)图书配置推荐目录》(以下简称《推荐目录》)公布,智勇教育自主研发,编写出版的课程配套教材《NEW 科学探索 走进力声光电磁》(套装四册)与《NEW 科学启蒙 我们的看听触感》(套装四册)被纳入其中,这是对智勇教育深耕青少年科创领域的肯定。

  《NEW 科学启蒙 我们的看听触感》与《NEW 科学探索 走进力声光电磁》是智勇教育研发团队历时10年,通过大量实践、优化、提升、自主研发,编写出版课程配套教材,分别针对小学学段“科学启蒙”课程的与初中学段“科学研究”课程,教材中包含了许多低结构高内涵的实验,符合不同年龄孩子的心理特点与认知水平。

  目前其课程已被上海20余所知名中小学引进,取得良好效果,并且该教材还获得中科院院士褚君浩以及同济大学顾牡教授的肯定与作序推荐。

  《推荐目录》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小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通过开展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优秀图书评选活动,组织有关专家对全国近100多家出版社自2017年以来新出版的各类图书进行评选所得,其所包含的书目涉及面广,内容质量高,包含中小学教师、学生以及学生用书,在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师生发展、营造书香校园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智勇教育作为一家以助力学生个性化健康成长为使命,深耕青少年创新教育研究的教育品牌,拥有经教育局批准的教育办学资质,全职资深教授博士导师队伍,专业级别实验室和十年科创研发的课程体系。教材是智勇教育教育理念的具化展示,在以“科学启蒙 科学研究 创新课题”的课程设计中,孩子具备的能力将融入其中,科学的全周期性课程会培养他们一种不屈不挠的态度、坚持对理想的追求、对真理的追求的决心。

  勘误:《NEW 科学探索 走进力声光电磁》主要适用对象为初中生,《NEW 科学启蒙 我们的看听触感》主要适用对象为小学生。

来源:智勇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智勇教育博士团现身“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智勇教育10-26
    近日,2019年上海“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嘉年华活动在闵行区龙湖上海虹桥天街举行,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突出科学与民生、艺术、人文的结合,为公众带来一场科普盛宴。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