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埋地管道泄漏检测仪的作原理和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01 10:37 围观417次

   【能及用途】

  埋地管道泄漏检测仪可以直接在地面检测地下输气管道的泄漏位置,是地下输气管道探漏仪器。 该仪器广泛应用于城镇燃气、石油、石化、油库、气站、油气田等气体输配管道的安检查以及管道维护和泄漏抢险等。

  【点】

  ●采用容量镍氢电池,快速智能充电,无需人控制,节约使用成本;

  ●采用了传感器和气泵,具有抗干扰,耐低温和稳定性的点;

  ●采用大规格集成电路,数字显示,声光报警,电源欠压和气路堵塞报警能;

  ●灵敏度,选择性好,无需钻孔,直接地面检测埋地管道和泄漏点;

  ●报警声音随气体浓度变化而变化,操作人员无需观察显示分,提了作效率。

  【检测原理及方法】

  当含有可燃气体的空气,通过气泵送到传感器时,检测元件的阻值会迅速变大(其阻值变化的大小跟气体的浓度成正比),同时输出电压信号,经电路放大后送到显示分,并产生报警信号。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