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万多块竟可以买到测温550度的热像仪?说的是菲力尔EX-XT新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05 10:44 围观404次

  ​

  FLIR EX系列热像仪凭借着功能强大、简单易用、价格经济实惠等优势,已经成为建筑电气和机械等应用领域理想的故障排除工具。现在,EX-XT作为EX系列全新升级的产品隆重上市了,不仅功能大幅度提升,而且具有超高性价比,2万多块就可以买到240*180像素测温到550度的热像仪!没错,价格只增加了1000-2000元!

  不仅价格优惠,菲力尔EX-XT系列在功能和使用上有了极大的改善,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亮点一:简单易用,结果直观

  EX-XT系列图形界面直观化,热成像或MSX模式测量简单化,可以做到全自动调焦或免调焦,中心点或区域(最小/最大)功能能够精确测量目标,简单的按钮可以轻松导航至屏幕设置、成像模式和测量工具,MSX功能能够利用视觉细节增强红外图像,从而获得更佳的观测视角和图像解读。

  亮点二:图像解读,及时共享

  EX-XT系列能够更加便捷分享图像和检测结果,即时下载图像、创建报告和共享检测结果,呈现标准的JPEG图像(含温度数据),与同事轻松共享内容,内置的Wi-Fi功能支持设备通过FLIR Tools Mobile应用程序连接移动终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还支持使用FLIR Tools软件,用来分析和编辑图像以及创建报告。

  亮点三:紧凑小巧,坚固耐用

  小小的EX-XT系列仅有一斤左右,可以非常方便携带办公,就算使用过程中摔落也没有影响,配有IP54防护封装,它可以做到2米内防摔,使用起来十分安全高效。

  不仅如此,EX-XT所有型号均支持MSX技术和WIFI功能,保留了原先优势特点,使得操作简单,图形界面直观化,可长时间使用,图像和检测结果可下载,分析制作报告。

  我们可以通过一组数据,直观地感受下差异。

  眼下,正值用电高峰期,电力的安全和防护尤其重要。有些客户已经先下手为强买了我们的新品热像仪,感受到了新品带来的便捷,他们来自建筑、汽车压铸、制造等各个行业,使用后加强了对配电柜等用电回路的巡检,以确保用电更加安全。其中,有一位购买过菲力尔E6-XT客户,使用后反馈到,他比较看重红外分辨率和价格方面,之前也用过其他品牌的热像仪,但是菲力尔E6-XT的新品使用下来,总体感受非常理想,后期还有回购的意向。图为E6-XT客户实拍图。

  EX-XT系列新品整机延保后保修2年,探测器达10年保修,还赠送免费的分析报告软件tools,你还在犹豫吗?目前京东菲力尔测试测量旗舰店和天猫菲力尔旗舰店还有促销活动,速来咨询

  菲力尔京东旗舰店:https://item.jd.com/10797529201.html#crumb-wrap

  菲力尔天猫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6350000194.1.299d519c147Bez&id=541900909990&scene=taobao_shop

来源:财经上下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禄克红外热像仪冰点促销开始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迄今为止,性价比高、坚固耐用、操作简单的红外热像仪促销开始了!本次促销为限时限量促销,数量真的有限奥,机会不容错过!参与本次活动的产品有:1、Ti27红外热像仪9Hz,数量五台,市场价:7369...
  • fluke红外热像仪-高层建筑物缺陷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3
    红外热像仪是出色的建筑检测工具,能有效地检测出空鼓、渗漏等建筑质量问题,而且不会对建筑本身造成任何风险。建筑检测要求红外热像仪极为灵敏。因为要寻找的温差非常小,所以就需要一款能够发...
  • FLUKE红外热像仪化学纤维制备工艺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化学纤维的制备需要用喷丝头(板)挤出成为液态细流凝固而成纤维,温度的控制决定纤维的拉伸强度和其他性能。因此研究制丝流程,改善制丝工艺,可有效提高纤维的品质。而纤维身的小目标和快速移动...
  • 材料研究浅谈二:高端机械加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在高端机械加工研究领域,既需要对微小的加工工具进行温度检测,又需要看到整体的加工目标的温度分布,这样的相对大面积小目标的现场要求热像仪不仅能看微小目标,还需要有一定的视场范围。本文...
  • 体验IR-Fusion®红外-可见光融合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4
    福禄克独有的IR-Fusion红外-可见光点对点融合技术及享有专利的AutoBlend优组合模式,可以实现0%-100%红外融合度轻松调节,帮助快速查看问题点。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看一组真实展示的0%~100%红...
  • 牙胶根管材料的导热性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3
    在材料研究领域,如果目标很小同时温度差异也很小,就需要热像仪同时具备高空间分辨率和高热灵敏度的性能,牙胶根管新型材料研究案例提供了此类低温差小目标材料检测的最新技术方案,帮助研究人...
  • 红外热像仪配送电常见故障检修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7
    常见的检查部位(3相)配送电保险丝配电柜和连接继电器/开关隔离器电容断路器控制器变压器电机电池组温度热斑或偏差的典型原因不平衡负载谐波(中性线中的3次谐波电流)系统过载/电流过大松动或腐蚀...
  • 红外热像仪电器系统常见故障检修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7
    常见的检查部位大电阻或过大电流造成的异常发热是电气系统中许多故障的主要原因。利用红外热成像,用户能够观察的这些即将发生损害的热现象,避免发生破坏。当电流通过电路时,其中一部分能量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