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乌兰浩特第四中学:新学年携手中科智慧校园绽放智慧之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07 15:57 围观1805次

​中科集团四中行,京蒙帮扶寄深情。

不畏酷暑重实干,无私奉献心腹明。

人脸识别高科技,智慧校园话公平。

家国情怀红城赞,不忘初心中科情。

  这是乌兰浩特第四中学副校长高崇伦对此次北京中科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团队(总工程师郝磊、驻乌市服务中心主任唐群辉、工程师阮小陈)顶着炎炎烈日、战胜高温酷暑,高质量、高规格、高标准完成现场施工、设备调试、基础培训的高度赞誉。

  在2019年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乌兰浩特第四中学领导班子高瞻远瞩,以极其开阔的眼界,携手中科智慧校园,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引进引进乌兰浩特第四中学,通过中科智慧校园提供的人工智能设备和人脸识别技术,将乌兰浩特第四中学信息化建设向前推进一大步。

  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始建于1963年,是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红城罕山脚下,成吉思汗公园之南,校园占地面积10万余平米,校舍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其中教学楼17000平米,实验楼7000平米,学生公寓9000平米)。学校现有52个教学班,2600名学生,241名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204人,研究生学历18人 ;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03人,特级教师1人;获得盟市级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70余人)。2014年6月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与北京师范大学建立合作办学关系,成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开启了四中发展史上新的里程!

  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多年来秉承“志致广大,行尽精微”的校训,以“建设大美四中,培育健全人格、自主发展的现代人”为目标,按照“带队伍、强管理、提质量”的思路,紧紧抓住“两课两育”(课程、课堂和德育、体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高中课程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高考成绩逐年攀升,2019年高考本一上线162人,本二446人,艺体特长生本科上线46人,创四中高考历史新高。学校环境优美雅致,校园内树木葱郁,四季常绿,三季有花,景色宜人。学校办学条件逐年改善,班班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微机室、主控室、录播室、演播室等功能室一应俱全,校园网已经建成,接入网通千兆光缆宽带,教师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广泛开展计算机辅助教学,使教育教学手段更趋于现代化。新建成的7000平米实验楼已投入使用,内设理化生标准化实验室、数理化史地数字化探究实验室和圣陶steam创客空间等,能够满足学生实验探究学习的需求。2019年新建3000平米的食堂,大大改善了师生的就餐环境。学校有400米标准化塑胶跑道,配置了多个篮球、排球、乒乓球场地和多种功能的健身器材。学校注重校本课程的开发建设,成立了科技类、文学类、体艺类等社团30 余个,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给学生创设了一个生动活泼、情趣盎然、自主发展的成长空间。学校先后荣获了 “国家级养成教育实验学校”、“国家级书香校园” 、“自治区首批普通高中管理先进学校”、“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自治区综合治理长安杯”、“国家及自治区二级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砥砺前行的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正处在关键的发展历史时期,社会关注度高,家长期望值更高,这一代四中人勇敢地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了“四中兴衰,我的责任”的大局观念和主人翁意识,不忘初心,同心同向,深怀教育情怀,共同奋斗,努力创建有内涵、有品位、有特色的大美四中,把四中建设成为教师乐业、学生乐学、社会乐道的享誉区内外的优质特色高中!

  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为响应教育部和国务院关于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号召,实现校园管理公平和人性化,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携手的中科智慧校园平台,在2019年新学年,引入中科智慧校园的人工智能技术,学校领导班级、教师员工以及后勤、安保等部门全力配合、大力支持中科智慧校园,在学校安装人脸识别设备及调试,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实现学校教职工考勤管理、校园安全管理、行为轨迹管理、智慧学校、智慧班级等功能,同时由中科智慧校园驻乌兰浩特中心唐群辉主任及团队为四中智慧校园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随着乌兰浩特四中和中科智慧校园强强携手,相信新学年,大美四中,尚贤尚美,将会绽放智慧之美!

  了解更多中科智慧校园项目资料请加18511142725(微信同号)

来源:中科集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