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敞开式旋转挂片腐蚀试验仪产品介绍和结构及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07 09:46 围观626次

   在腐蚀科学域,尽管电化学仪器发展迅速,但经典的旋转挂片失重试验仍是种简单、实用,并被界各所确认的评定方法。该法虽然简单,但缺少统的用仪器,这样就影响了试验的重现性和可比性。
旋转挂片腐蚀试验方法是在实验室给定条件下,用试片的质量损坏算出腐蚀率和缓蚀率来评定水处理的缓蚀性能,从而对多种药剂配方行筛选。旋转挂片腐蚀试验仪就是做挂片腐蚀试验的用仪器。

   旋转挂片腐蚀测试仪在满足客户对试验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LED照明、电动升降、单片机测速、同步齿轮传动、试杯内通空气等能,从而使仪器操作更方便、外形更美观、转速测量更准确稳定,消除以前各组转速不同步的缺点。

   旋转挂片腐蚀测试仪仪器结构及点

       仪器整体紧凑实用,采用等重悬臂自动升降式结构,不仅使挂片在试验过程中易于拆卸和观察,又增强了仪器的美观性。
由于仪器有多套旋转挂片支架,因此既可行同配方的重复试验又可行不同配方的优选试验。这样就大大提了试验数据的重现性并节约了时间。作为仪器组成分的照明、恒温、旋转传动装置采取了些措施,以提其稳定性,并扩大了适用范围。
该仪器使用时噪声低、占地面积小,易于操作维护,有较的可靠性,是循环冷却水试验不可少的仪器。

   1、平台上可装10组挂片支架,分两组,分别由二台磁直流调速电机驱动,并由霍尔元件行非接触式测速。两组电机的转速既可以分别设定,转速连续可调。由于采用了霍尔元件测速,使测速度大大提。

   2、仪表控制箱:主要电器控制系统集中安装在仪表箱内,仪表按键开关与示灯均装在面板上,使仪器结构紧凑而又便于操作和维修。温度控制仪表、转速显示表均采用单片机,不仅显示度,而且可靠性也大大提。

   3、升降导柱:电动推杆推动平台自动升降,无何机械噪音。

   4、恒温水浴箱:由1mm的优质304不锈钢板焊接而成,内装有2~3KVA304不锈钢电加热棒、测温探头、水温搅拌器。

   5、测温元件:采用稳定性较的PT100铂电阻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敞开式旋转挂片腐蚀试验仪安装与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仪器结构及特点仪器整体紧凑实用,采用等重悬臂自动升降式结构,不仅使挂片在试验过程中易于拆卸和观察,又增强了仪器的美观性。由于仪器有多套旋转挂片支架,因此既可行同配方的重复试验又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