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瞄准教育热点难点发力 立行立改八项重点任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13 14:47 围观620次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以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设立网上征求意见栏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各方面对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了主题教育期间需要立行立改的8个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清单。

  8项任务清单涉及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多个方面,分别囊括了“入园难、入园贵”问题、高职扩招工作的顶层设计和过程管理问题、省属高校高峰学科缺乏问题等。任务清单重点发力,目标明确,提出了全年完成新建、改扩建幼儿园项目500个、完成50%贫困地区教学点智慧课堂建设、在省属高校中遴选10个高峰学科等不少明确指标。

  针对文多会多,检查考核多等形式主义问题,任务清单明确全年要实现以委厅名义面向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召开的会议比上年减少三分之一以上,开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的会议减少50%以上,以委厅名义印发的文件较上年减少三分之一以上,发给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文件比上年减少50%以上。

  据了解,为督导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了解进展情况,主题教育期间,实行重点任务半月一调度,牵头处室半月一汇报,主题教育结束后,实行一月一调度,牵头处室一月一汇报。

来源:安徽教育网 作者:方梦宇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