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师资成为家长最看重因素 DaDa(哒哒英语)专属外教给予孩子高质量陪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13 16:41 围观1722次

  随着中国国际化程度的提升、对子女教育的日益重视,学好英语早已成为全民共识,家长对子女英语学习的投入已达到空前的水平。根据南方周末与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联合发起的调查,分别有88%、71.5%的小学、初中家长在英语培训上花费最多。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便捷、不受时空限制、全球化的在线英语学习方式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根据Trustdata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全年用户规模超1500万人,市场规模高达213亿元,预计2019年将突破500亿元。那家长在选择在线英语机构时,最看重什么因素呢?根据《2018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以及艾媒咨询的调查,师资成为家长考虑的首要因素,很多在线英语机构都在不断发力师资,为提升教学质量持续努力,比如作为在线英语头部机构,DaDa坚持选用具有标准英音和纯正美音的专属外教,给予孩子高质量的英语启蒙和陪伴。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一个好老师的作用有时候大于授课本身的益处。DaDa在对旗下外教的筛选就近似苛刻的条件来选择,第一必须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具有标准的英音或美音;二是必须持有TESOL等国际级的英语外教资格认证;第三,DaDa会对外教的专业水平进行严格测试,最终率取率只有百分之三,外教上岗后,DaDa还在教学过程当中安排了日常监督、定期抽查、家长反馈、再培训等评估步骤,使外教接受全程监管,确保师资质量。

  

  

  除了优质师资,对于起步阶段的幼儿,陪伴的连续性也很关键。因为在专属老师授课模式下,上过几次课以后,外教就会对孩子的情况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掌握,有利于做到因材施教,并能时时捕捉孩子的兴趣点。DaDa的在线一对一专属外教模式就采用专属模式,不仅能追踪孩子的点滴成长,还可以在学习之外,与孩子建立起“亦师亦友”紧密关系给孩子更好的陪伴。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曾举例,“我们很多的家长给我们反馈,当他的孩子有一次可以出国旅游的机会,问他说,你想去哪玩,他们一定都会说我要去我的专属外教他在的那个国家,他在的那个城市,我要去看一看他的生活,这是每一个孩子跟他爸爸妈妈的讲话,这种情感连接,让我们觉得非常暖心。”

   

来源:哒哒英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