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15 10:54 围观1088次

  自助图书杀菌机简单来说就是一台给图书洗澡消毒的机器,这台机器分为上下两部分,主要杀菌部位在上半身,就像打开冰箱一样,先开防护门,再将书放进去,关门后按一下操作钮就大功告成了。开门后会看到杀菌室内有4个固定支架,放书时应该将书平分摊开,夹在架子上,杀菌作业完成后向上拿起书本就可以了。它是通过紫外线杀菌,活性炭吸附异味,通过里面的内部空气循环,除去空气中的灰尘,整个过程只需30秒钟,一次可以消毒四本书。平分摊开,是为了对书封和内页进行全面杀菌,杀菌过后的图书还附带芳香味。

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使用方法

  自助图书杀菌机怎么用?

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使用方法

  1.开启防护门。

  (1)轻拉把手开启防护门

  (2)请勿使用蛮力开启防护门(开启角度勿超过100度)

  2.请将图书从中分展开并置于图书固定支架上,图书固定完成后,请关上防护门。

  3.关闭防护门并按下操作钮,该钮会转为蓝色并启动杀菌作业。

  4.杀菌作业完成后,请打开防护门并从架上取回图书。

  (1)您听到哔声后,请打开防护门,并使用双手自架上轻巧地取出图书,即可开始享受阅读乐趣。

  (2)杀菌过程中如须取消作业,请再按一次操作钮即可。

  (3)取回图书后请关闭防护门。

  以上就是关于自助图书杀菌机怎么用的解答,图书在借阅、利用和搬移的过程中会沾染上许多灰尘和各种细菌病毒,所以非常有必要用到自助图书杀菌机。大家在选好书后,别忘记用自助图书杀菌机把图书进行消毒。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folo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