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继电器综合参数测试仪的注意事项和仪器检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0 10:45 围观609次

  注意事项

  温度传感器定要远离发热物品,否则会影响测试度。

  本仪器具有度闭壳校准能,不需打开仪器外壳即可方便地对仪器行测试度及温度的校

  准。但考虑到客户标准器具可能不,校准方法可能有误,我们不推荐客户自行校准。为了保证仪器

  的可靠,我们欢迎客户定期将仪器寄回我司校准保养。非业人员不得拆开仪器行调整,以免

  调乱仪器,影响您的使用。

  别说明:检定时,对测试夹具不准行热插拔,定要在关机的状态下才能插拔测试夹具。

  仪器检定:

  同时按住 键3秒钟,仪器将会显示“CodE”,输入密码“778”则入

  仪器检定状态,密码的输入方法见“6”。

  8.1 线圈电阻检定:

  入线圈电阻检定状态,在测试夹具的线圈端接上标准电阻箱,在“线圈电阻”项目显示线圈电

  阻的实测值,改变标准电阻箱的阻值,将“线圈电阻”显示的实测值与标准电阻箱的示值相比对。

  按 切换线圈电阻的量程;

  量程“0”为10Ω~800Ω档,

  量程“1”为0.8kΩ~8kΩ档。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